互联网

乘数字经济发展东风,贝贝网开启科技零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5:43

导语:

对于贝贝网来说,创新从未止步。在产品、模式创新方面,2016年,张良伦提出“妈妈经济”概念,贝贝网着手布局大母婴生态,在原有母婴核心品类基础上继续拓展居家百货、服饰等相关品类;2018年,贝贝网进一步丰富商品品类,并主打服务女性用户,提出“家庭消费”概念;2019年2月,贝贝网推出“团长机制”,通过“家庭消费+社交”的全新模式,实现新注册用户日均增长143%......



在技术创新方面,贝贝网通过电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实践,发力科技零售,实现个性化消费、智能供应链、大数据风控。近日,贝贝网还对外透露将进一步升级供应链,在智慧流方面加大投入。

电子商务作为浙江省发展数字经济的核心,正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

从母婴电商到“家庭消费”,从移动电商到科技零售,未来,乘着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东风,贝贝网将通过自身的创新实践,为浙江电商产业发展持续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