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造梦空间!巴德士艺术漆让个性与艺术完美融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5:38

导语:

人们都想让自己的活动空间变得独一无二,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当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这些年轻一代只关心自己的style于他们来说住房也好,办公也罢,这些空间正是体现自己审美趣味的重要场所,如果能根据自己的想法打造空间氛围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正因如此,巴德士艺术漆以个性化和极简主义风格,再加上天然环保的诉求,推出全新“巴德士艺术漆焕彩服务”,为年轻人的空间梦增加一抹“靓”色!

近几年,个性化和极简主义者逐渐成为家居装修的主流风格再加上消费者对于健康和环保的求也越来越高,艺术漆逐渐流行起来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庄严浓重的工业风格能唤起他们的独特记忆,其裸露的砖墙,质朴的木质横梁,压制的金属效果,有着复古和颓废艺术范儿,巴德士艺术漆正是遵循这些改变,代理意大利高端艺术漆品牌Novacolor,推出全新艺术漆产品,完美应用于各类西餐厅、咖啡厅、料理店、酒店、别墅、高档写字楼等装修空间


巴德士艺术漆应用场景


巴德士艺术漆应用场景


巴德士艺术漆应用场景


巴德士艺术漆应用场景


巴德士艺术漆应用场景


巴德士艺术漆应用场景

2019年7月8日—11日,在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上,巴德士艺术漆携手novacolor以2019新营销主题【Broken Nature-The beauty of time】(破碎的大自然—岁月之美),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其中,拥有强烈特性和视觉冲击的佛罗伦萨印记以及意大利灰泥效果的威尼斯城堡等,通过工业风与现代审美的融合,巴德士艺术漆展现出不凡的魅力及个性,让整个空间既简约又庄重,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客户朋友驻足观摩。


巴德士艺术漆广州建博会现场


巴德士艺术漆广州建博会现场

做艺术涂料赚钱吗?巴德士艺术漆告诉你:肯定赚!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速发展,国内生活品质越来越高,这意味着注重高品质生活的群体也越来越多,像80后、90后等年轻一代,逐渐成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体巴德士艺术漆通过洞察发现:80/90后富有个性、创意同时对价格不具有高敏感度,更愿意为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买单,且更注重品质与个性,对家装方案的选择更偏向个性化与艺术感兼备的特色而这恰恰是艺术漆所能满足的,符合艺术漆所需的市场形态。

加之房地产开发数量持续增加,精装房二次装修,大量二手房翻新改造成为城市发展趋势巴德士艺术漆认为这些迹象同样证明了艺术漆将会是建材行业里一股新势力。因此,可以预见艺术漆在中国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另外,艺术漆的施工成本不高。市面上,艺术漆一般以“双包”形式出现,产品的低中高端档次,是直接影响价格差异化的因素之一。当然,艺术漆是通过施工出效果,其施工人员的工艺技术成本需考虑进去,但总体算下来,艺术漆的利润还是非常可观。总投入成本不高,产品选择范围大,生意方式也多种多样,而且相比大项目,艺术漆经营周期短,资金周转率高。所以,总的来说,艺术漆市场前景十分诱人。


巴德士艺术漆·高档艺术漆品牌


巴德士艺术漆·高档艺术漆品牌

巴德士从2015年开始发展艺术涂料。巴德士艺术漆致力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及工艺效果的创新,并一直保持与欧美材料商的联系,把好的原材料和技术带回国内。同时组建精英团队,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免费的样板设计与定制;专业的售后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所有的项目均提供质保服务及回访服务,有效的解决客户反馈的问题!

年轻人就要有自己的品味、自己的格调,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特点!巴德士艺术漆正是这样一款让人放心的、绿色健康的艺术漆产品,取材天然的产品健康自然清新,极简主义风格的塑造,绚丽多姿的纹理色彩变化,给予年轻人一个“造梦空间”!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