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理财魔方化身“温暖守护者” 线上“防疫包”刷屏业内头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4:39

导语:

3月9日,国内首个上线的人工智能理财APP--理财魔方,线上推出“防疫包”申领活动,活动连续3天,包含13000只KN95、26000只一次性医疗防护口罩在内的3100套“防疫包”,在开放后的一分钟内,被用户申领一空,如此贴心活动,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誉。

在全国迎来开工潮的当下,所有人都面临一个无比严峻的问题:没有口罩该如何进入公共场所?理财魔方在用户群里看到大家的困扰后,急用户所急,多方筹措到13000只KN95口罩、26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于线上推出“防疫包”申领活动。



据了解,理财魔方APP是国内唯一全AI驱动的人工智能APP,也是目前唯一在线运行支持百亿交易规模的“千人千面”智能财富管理系统。从客户的风险识别,到资产配置,到根据市场变化数据对客户进行调仓管理,完全由人工智能做出,无需人工介入。发展至今,理财魔方已为数万客户提供了完全个性化的资产配置建议,服务数万用户超百亿的交易规模,完全由人工智能系统做出,每个客户都可以得到个性化的配置和调仓优化,极大提升了客户的投资体验。



理财魔方颠覆了传统理财,通过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使得以往服务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家,飞入寻常百姓家。在理财魔方APP,用户只需完成简单的风险偏好测试,系统自动推荐最优组合,用户一键购买,零门槛。即便是从未接触过投资理财的“萌新”,也能轻松上手。得益于科学技术的普世价值,人人都可以体验到专属的资产配置服务,是真正的以用户为中心。而这一切,是以一种便捷省心的方式实现的。可以说,理财魔方开创了更为先进的理财方式。

据介绍,当前,理财魔方面向新中产人群,具有收益好、安全高、省时省心的优势。其主打的智能组合产品,2000元起投,平均年化收益高达16%,远高于银行理财、余额宝等产品。除智能组合外,理财魔方还有活期、稳健组合、保险保障三大产品,覆盖从刚毕业的白领到中产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从此次线上“防疫包”活动可以看出,理财魔方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当下,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理财魔方展现出新生代企业的责任担当。



【扫码新用户注册还可继续申领防疫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