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他奶多种搭配方案,丰富大众日常饮食有妙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5:50

导语:


维他奶国际自1940年创立,到今年已有80年的历史。从罗桂祥博士研究出第一瓶维他奶,到现在市面上各种口味的维他奶,在这段发展的时间里,人们对维他奶的喜欢不减反增,由此可见,维他奶是真的好喝。当初罗桂祥先生想要用“豆奶”替代“牛奶”,因为那个年代并不是每一户人家都能喝得起牛奶。经过他的不懈努力,最后维他奶便诞生了。我们现在能够喝到如此多不同口味的维他奶,归根结底还是得感激罗桂祥先生。



作为一家不懈进取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维他奶定将通过持续的引领创新和追求卓越,为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优质美味的产品,促进消费者健康。从最开始香港创办公司,随后陆续在深圳、上海、佛山等地建立工厂,维他奶只是为了将健康美味的饮品推广到全国、全世界。想必大家都在香港老电影里面看过这样一个场景,穿着校服的男孩女孩在放学路上,手里拿着玻璃瓶装的维他奶,嬉笑打闹,好不惬意。看到这样的场景,你会觉得青春真的太美好了!维他奶陪你走过的日子也真的是太美好了!



维他奶陪伴香港电影走过了最辉煌的时代,也在大众心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它象征着美好的回忆,同时它也在不断前行。从单一的维他奶到后续推出的维他茶、维他果汁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最经典的口味当然要数维他奶原味豆奶,保留最纯真的豆奶口味,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植物蛋白,早上来一盒,唤醒沉睡中的身体;午饭后来一盒,解解油腻;晚餐来一盒,搭配沙拉,体验美味的减脂方案。无论何时何地饮用维他奶,它都能始终保持初心,给你健康美味的味蕾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