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本护肤有多神奇?看洗面奶就知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8日 12:21

导语:

作为精致的女孩,护肤品总是日常生活必备的。而说到好用的护肤品,我们总是绕不开日本品牌,日本的护肤品牌种类繁多,在世界各地的市场都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像我们现在所熟知的一些大牌护肤品很多都是来自日本,比如SK2、资生堂、雪肌精等。因为日系护肤产品的功效相对来说比较温和,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质,所以也比较受国人的欢迎。



最近,日本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洗面奶——AOSO氨基酸平衡洁面膏,一上市就被国内外ins小红书达人热捧,在2019年底还收获了日本乐天大赏洗面奶热销冠军。能在日本这么多大牌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洗面奶,功效一定不容小觑,所以一起来看看这款洗面奶究竟好在哪里吧!



AOSO氨基酸平衡洁面膏是一款对肌肤具有呵护作用的洗面奶,它采用温和的弱酸性氨基酸表活配方,贴合脸部肌肤pH值,它丰盈细腻的泡沫,能轻松包裹并带走肌肤表面的污垢及多余油脂,保护肌肤水分,让肌肤洁净通透,呈现健康润泽的状态,在有效洁面的同时保护肌肤,不会造成过度清洁,一年四季都可用。



同时,AOSO氨基酸洗面奶也是首款添加益生元的洗面奶,其成分中包含菊粉和α-葡聚糖寡糖,它们能为肌肤外源补充营养,促进有益菌生长并抑制有害菌,调节皮肤菌群平衡,对敏感泛红的肌肤也有维护和修复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以帮助皮肤回复原始本真的健康状态,可以说是敏感肌的救星,这也是AOSO氨基酸洗面奶与市面上其他洗面奶的最大区别!

此外,AOSO氨基酸洗面奶成分中还含有丁二醇、糖基海藻糖、甘油、氢化淀粉水解物、库拉索芦荟汁、芍药根提取物等多种保湿成分,具有调节皮肤水油均衡的作用。



这样一款近乎完美的洗面奶,价格也非常美丽,才不到100元,让所有女孩都能消费得起,所以也难怪在日本一上线就拥有如此高的人气了,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国内AOSO氨基酸洗面奶也能掀起购买的狂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