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上守护,伊利金领冠用温暖的关怀诠释“专利守护,母爱传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8日 14:25

导语:

3月,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缓解,在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伊利作为国内乳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全面部署:50亿驰援牧场,1亿投入抗疫,150万箱产品和100万个N95口罩送达一线等捐赠举措,无不彰显品牌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与担当。

  考虑到疫情期间,母婴群体无法及时了解和解决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伊利金领冠第一时间启动了24小时“云”守护计划,将“专利守护,母爱传承”落至实处。



  万名“云医生”义诊,7x24小时快速响应。伊利金领冠携手春雨医生,配置15900名专业医生提供7x24小时的线上义诊,集中于呼吸内科、感染科、耳鼻喉科、儿科等四个与新冠肺炎相关的症状与人群方面的问题,让有需要的家庭都能第一时间得到专业的诊疗建议。同在“线上战场”的伊利金领冠关爱热线的工作人员也夜以继日的24小时在线,一周的时间,客服外呼团队就为4万余家庭提供了全方位的专业营养咨询和指导。

  知名育儿专家“云直播”,26天不间断答疑解惑。伊利金领冠全力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与疫情赛跑,联合全国知名育儿专家、医生、营养学家等,连续26天进行“伊利金领冠‘喂’爱守护,解锁防御新姿势”主题线上Live直播,从如何科学防护、提高免疫力、选择益生菌产品到宝宝宅家心理疏导等相关健康知识进行了全方位解答,为宝妈宝爸在防疫期间的疑惑提供专业解答与指导。

  亿元大礼包“云赠送”,“亿”起守护复工妈妈。在复工潮来临之际,伊利金领冠发起了“专利守护,安心复工”免费赠送活动,通过“伊利爱儿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向全国孕产妇及新手妈妈群体免费派赠价值亿元的“复工妈妈亿起守护”大礼包。礼包包含伊利金领冠妈妈奶粉或女士奶粉1听(袋),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1听,KN95/94口罩1个,为妈妈们提供复工安全防护,为母婴群体的营养保驾护航。

  在“云”守护宝宝营养健康的同时,伊利金领冠在线下也积极投入到抗疫支援中。伊利金领冠已向疫区42个城市的304家医院(含医疗队)、40个社区、14家政府机构,以及其他10个省份13个城市的47个单位捐赠了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及伊利成人奶粉,为前线医护、警察、婴幼儿等提供营养呵护。此外,还联合人民网·人民好医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守护守护者”公益活动,对奋战在防疫一线且家有0-3岁宝宝的医护工作者免费提供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能够免除后顾之忧。



  虽然疫情已明显好转,但仍未结束。伊利金领冠依然坚守“中国专利配方,母爱传承”的品牌使命,同其心,“伊”其力,永远陪伴在宝宝身边,跨越山海,无尽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