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特抱抱首届微信直播双11,直播带货销量创新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14:51

导语:直播电商界又有两项突破创新:直播+电商崛起

直播电商界又有两项突破创新:直播+电商崛起,特抱抱播商节千万级销量重塑直播电商模式;特抱抱首届特抱抱微信直播双11,以特抱抱微信直播链接源头厂货直销,直播带货销量227万。

特抱抱首届微信直播播商节以“花少钱多赚钱的微信直播双11”为主题,于2019年11月3日启幕,持续至11月14日圆满落幕。特抱抱微信直播狂欢购为期11天,共有2000多款源头厂货参与特卖,最低3折起,场面火爆异常。特抱抱播商节,将近1500名主播报名,累积直播11371多场,单人最长直播累计时长达70多个小时,总带货金额高达227万元。

本届特抱抱微信直播双11暨播商节,吸引实体店主集体直播,尚属直播电商行业盛举;电台主持人等主播大咖共同参与,主播报名总数与直播带货金额也创下平台历史双高。

直播大咖悉数亮相

特抱抱微信直播,用微信+直播带货的独特魅力,吸引了直播行业从业者及意欲加入直播大趋势的意向从业者的目光。本次特抱抱播商节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主播,总计达1437人。

李雪珂WK网红联盟团队作战,在本次播商PK赛中,最终夺得播商秀总冠军,同时获得播商人气王称号。

而除了有直播经验光环的“老主播”,更多的则是初次尝试直播的“新主播”,据平台数据反馈,共有315名主播是第一次直播。超市实体店主第一次直播,带货金额达到2万元,从稚嫩到老练,带货量是对她最大的认可。

特抱抱微信直播助实体生意破局

作为5G时代的生意新模式,特抱抱用“微信直播+”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缩短,让微信直播成为买卖双方最透明最直接的沟通纽带。主播在线下店铺体验后做经验分享,粉丝通过直播360°全方位了解产品产生购买,这无疑是实体在线上的最大化延展。

据了解,本届特抱抱播商节的核心是直播带货,用特抱抱微信直播将工厂与消费者串联起来,一方面给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一方面帮助工厂改善销量难现状,促进工厂、实体店改革商业模式。直播方式更透明、带货速度更快、带货量更多,为实体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而在帮助实体突破瓶颈的同时,特抱抱也正顺应5G时代趋势。特抱抱微信直播正迎合现阶段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主播推荐帮助用户做选择,面对面可视化购物模式也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本次播商节,共有近5000万人观看直播,通过特抱抱微信直播产生的交易额高达227万,体量初露锋芒正是直播购物方式大热的见证。

特抱抱首届微信直播播商节,以无可比拟的特抱抱微信直播优势,与主播大咖及平台百万用户一起打造了一场“微信直播双11”盛典。直播与带货所取得的双佳绩,是特抱抱切实解决实体生意痛处的最好证明,更是特抱抱在直播电商模式上的深化探索。首次尝试意犹未尽,期待接下来特抱抱的表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