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唐新媒斩获营销双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09:23

导语:

由《互联网周刊》等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海唐新媒分别摘得“2019年度整合营销领域最佳行业品牌年度人物”和“2019年度整合营销行业最佳企业”两项大奖。

在伴随中国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成长脚步的21年中,《互联网周刊》完整见证和记录了一个时代的风云跌宕。本活动品牌的起始、首届是2015年度,本届(2019年度)是第五届,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2020”。于2020年3月10日首次以全媒体矩阵的形式发布,见证了属于国人的“春暖花开,日月重光”。

荣获本届“2019年度整合营销领域最佳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的段志敏,是海唐新媒集团的董事长。从2008年成立至今,海唐已经走过了11年的历程。

段志敏表示:“海唐新媒作为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机构,积极探索整合营销新理念,自主研发的ADMind以大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算法应用为核心,连接社交、资讯、视频等多类媒体,沉淀数亿级移动用户数据,通过人工智能算法,降低投放成本,助力广告主营销效果转化。未来,希望为客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整合营销服务。”



段志敏所创办的海唐新媒对整个整合营销行业做出了有益的贡献,荣获本届“2019年度整合营销行业最佳企业”,是中国本土成长最快的新锐整合营销公司之一。



回顾整个2019年,中国的整合营销蓬勃发展,数字化转型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各行业追求精益运营、谋求高效发展必不可少的企业级行动。海唐新媒致力于构建高效、透明的广告生态系统,让广告简单有效。

海唐新媒以打造“营销行业领跑者”为核心使命和奋斗目标。利用对整个营销行业的深度洞察及分析,不断结合中国本土营销特征和独特需求,逐渐形成了以科技力、创新力、内容力为驱动的三位一体的智能营销系统,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数字创意整合营销集团。此次两个奖项的颁布,是对海唐新媒在营销领域内的肯定!

海唐新媒成立于2009年,并于2015年12月在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整合营销,主要提供基于互联网与社交媒体的品牌策划和整合营销以及传统公共关系服务。海唐新媒凭借稳定的业务量以及人性化的管理理念,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整合营销传播全案公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