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月汽车市场预回暖 长城欧拉万元礼遇不间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1:47

导语:

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消息,3月第一周乘用车销量表现增强,第一周日均零售16325辆,虽同比增速下降51%,但相比2月最后一周销量恢复明显,可以预计3月份汽车市场将出现回暖。



随着3月份全国各地逐渐复工,出行的需求也日益增高,促进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长城欧拉为了帮助消费者减轻购车压力,推出了五重万元大礼,在复工的路上暖心同行,助力更多家庭拥有健康安全的出行体验。

贴心服务 值得信赖

越是艰难时刻越能感觉到关怀的可贵,长城欧拉一直向消费者展示了健康安全、绿色环保的出行体验,致力于解决新能源行业的难点,推出了多款深受消费者信赖的电动车,在这个特殊时期长城欧拉的购车政策依然获得了大众的肯定。

长城欧拉率先开启了多项贴心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的“零接触”服务,不仅打通多个线上购车渠道,还提供了免费送车上门的试驾服务,只需在长城欧拉官网进行报名,填写地址和个人信息后,长城欧拉会将车辆按照约定的时间和地点上门送车,保证车辆进行全面消毒,让消费者安心试车,体验精品电动车带来的出行感受。



五重大礼 关怀备至

虽然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并没有完全消灭,对于复工的用户来说,在复工的路上选择私家车出行是最健康的方式,为了帮助无车家庭轻松购车,即日起至3月31日,长城欧拉准备了五重大礼,各项优惠叠加后可以享受万元的让利,减轻了消费者的经济压力。长城欧拉率先推出了一举三得的“预定礼”,支付1000元定金不仅能够抵2000元车款,还将赠送1000元的交强险礼金,和价值1000元的三年免费车联网流量费,让定金翻倍享受购车和用车的双重优惠。针对贷款买车的消费者,长城欧拉送上贴心的“金融礼”,购买欧拉R1可获3年至高3000元的免息优惠,购买欧拉iQ可获至高5000元的贴息,还可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金融政策,减少固定支出,轻松完成购车计划。针对增换购的用户,长城欧拉提供了5000元的增换购大礼,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信任。不仅如此,长城欧拉考虑到特殊时期大众对健康的重视,推出了价值5000元包括健康险和车险服务费用的“安康礼”,用贴心之举助力复工路上健康出行。在享受多重优惠政策的同时,长城欧拉还考虑到电动车的充电难题,购车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500元的充电桩,安装在自家小区车位,提供了便捷省心的充电服务。



品牌发布以来,长城欧拉坚持“以用户为本”,在这个特殊时期也以最大限度的贴心服务和优惠活动,与消费者同舟共济,化身出行使者为复工路上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