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345好压上线6.0版,Mac压缩包不再乱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1:49

导语:

上市公司二三四五旗下产品2345好压,近日刚刚上线6.0新版本,在同类产品中率先解决Mac系统文件兼容问题。针对2345好压,我们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2345好压6.0版 来自Mac压缩包不再乱码

2月底,2345好压6.0Beta版发布,完美支持解压来自Mac电脑的压缩包,增强了跨平台压缩文件的兼容性。



我们以Mac系统上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的zip包为例,对几个主流压缩软件验证,除2345好压能正常显示文件名外,其它产品均为乱码:

1、2345好压



2、WinRAR



3、360压缩



我们随后测试了布丁压缩、万能压缩、bandizip,也都出现乱码。

综合上述内容,解压缩类软件优先推荐使用2345好压,它能更好兼容Mac系统文件。事实上,好压在其它性能上也领先同类产品。

2345好压 支持批量处理和连续看图

2345好压是国内自主研发的免费压缩软件,无论在速度、易用性还是安全性方面均表现出色。针对办公环境的实际需求,2345好压还有“批量文件改名”和压缩包内连续看图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工作效率。



例如,2345好压独创压缩包内连续看图功能,即在压缩包内打开任意1张图片,就能以闪电速度翻页浏览包内所有图片,革新了图片压缩时逐个解压逐个查看的传统模式。

另一方面,在压缩速度上,2345好压能够根据文件类型匹配更佳的算法,使得速度和压缩比达到最佳,解压1G文件最快只要20秒。使用2345好压还可以通过压缩文件加密、MD5检验技术全方位防护文件安全性和完整性。

办公环境下,解压缩类软件的运用越来越频繁,一款好的解压软件不仅能帮我们节省很多时间还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2345好压不断改进,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在传输文件时更放心。

需要提醒的是,对广大用户来说,使用这些压缩软件时,为了网络安全及个人信息安全,不要打开未知文件或下载来源不明软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