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虹软人脸技术实战课又来了!Windows平台专场开启限量报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4:20

导语:

ArcFace3.0 SDK自上线以来,凭借全新迭代的人脸识别、活体检测、人脸属性分析等核心算法的优异性能,及免费、离线的特性,已经成为广大开发者落地AI应用的利器。同时,随着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为了更好的助力开发者复工复产,虹软资深工程师团队悉心打磨了一系列在线培训课程,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完全免费的技术指导。

如在不久之前,在线直播的《人脸识别技术公开课安卓专场》得到了众多开发者们的热情参与。虹软技术专家不仅讲解了安卓端AI应用开发技巧,同时也答疑了诸如“红外活体检测的应用方案”、“对比人脸库过大,多线程比对方案”等实战问题”。

3月26日,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将继续带来在线直播免费课程—《人脸识别技术公开课Windows专场》。届时,虹软C++技术专家奥运将通过技术解析和专项答疑两大方面为开发者一次性解决ArcFace Windows开发难题。

课程提纲

?3分钟跑通C++ demo;

?SDK重点接口及参数介绍;

?常见问题及解决方式;

?门禁系统业务流程解析


image.png


报名方式

添加虹助手微信

回复“Windows专场”(限额500人)

提问有奖

为了保证课程质量,提前了解开发者需求。对于使用虹软SDK开发Windows应用时遇到的实战难题,可点击下方留言提问。现场技术专家将会对大家感兴趣的问题重点答疑。留言中点赞最高的前五名,即可获得智能恒温水杯或定制充电宝的奖励。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