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神经酰胺固态水首选EAORON 李佳琦力推澳洲第一护肤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4:10

导语:

 “听说它是款具有修复补水功效的爽肤水,我每天早晚洗面后坚持使用它,每次喷雾后轻轻怕打直到固态水完全吸收,它刚刚接触到皮肤上时是有些黏稠感,拍拍被皮肤完全吸收后肌肤非常水润光泽。坚持使用了近一个月,最近发现皮肤比之前更细腻更亮。效果还如此不错,着实每次的新品都会惊艳到我。”这是小红书上一位用户对澳洲第一肤品牌EAORON的一款网红精华喷雾单品,名为EAORON神经酰胺固态水的实评价。看似是固态喷出却是水雾状、秒杀众多欧大牌的澳洲第一补水神器……

  最近,这款被“带货一哥”李佳琦疯狂安利的补水神器,引发网友争相抢购。据悉,EAORON神经酰胺固态水其最大的卖点是在成分中创新添加了神经酰胺等珍贵成分,结合澳洲最新雾化科技,让这款水达到秒速吸收、深度补水焕颜的效果,成为澳洲护肤品中人气最高的“补水神器”。

1584496586667349.jpg

  补水神器让李佳琦力爱不释手

  效果立竿见影圈粉美妆达人

  近日,直播界一哥李佳琦,不止一次在直播间给粉丝分享了一款来自澳洲的补水神器。他表示,普通爽肤水之所以保湿效果不好,是因为有效成分还没被吸收就挥发掉了。在澳洲,有一个名为EAORON的护肤品大牌,发明了一款固态水喷雾,表面看起来是固态,喷出来又是水雾。这种固态水含有一种微粒子,可以大量锁住有效成分,喷出来的微米级喷雾又可以快速渗透进肌肤,让皮肤瞬间补水提亮,一整天都能保持白皙透亮的状态。”

  李佳琦在直播中表示,这款喷雾产自护肤品监管最严格的澳洲,是一款主打纯天然的、无添加的精华喷雾,任何肤质的人都可以用,不会有任何刺激性。

  “我也是听李佳琦种草才开始使用这款澳洲网红补水喷雾的。不得不说,效果太让人惊喜了!“拥有百万粉丝的美妆达人Vivian美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表示,她的皮肤属于顽固痘肌,毛孔大还爱出油,外加敏感肌和有皮炎史,使得肤质很难护理。以前长期用的补水修复产品中包括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等,效果都不理想。

  “这款EAORON神经酰胺固态水使用效果真的立竿见影。首先是原来困扰我的补水效果不佳的问题彻底解决了,早上涂抹了可以使皮肤一整天都保持弹嫩水润的状态;此外,原来用很多护肤品导致肌肤过敏泛红的情况再没出现过,不开滤镜自拍都能呈现白里透亮的状态!”她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兴奋地向粉丝推荐起了这款网红单品。

1584496590975207.jpg

  瞬间能动雾化+三重神经酰胺

  医美极客EAORON秀黑科技护肤实力

  记者了解到,与市面上普通的补水喷雾不同的是,EAORON神经酰胺固态水在成分和护肤科技上远远领先于同类产品。其在成分中采用了三重神经酰胺,以及保加利亚玫瑰水精华、角鲨烷、烟酰胺及玻尿酸等珍稀成分,可以给予肌肤新鲜养分。结合雾化科技,使之比普通爽肤水更润,比精华更细密,补水修复效果更加显著。

  “普通爽肤水的成分中基本是水,而EAORON神经酰胺固态水中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就是三重神经酰胺,它不仅能有效帮助皮肤锁住水分,还能够修复皮肤的屏障功能,使肌肤焕活新生。” EAORON澳洲研发团队Oscar博士在记者邮件采访中表示。

  “其实,神经酰胺是人体自身就有的物质,但皮肤内神经酰胺的含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作息不规律和生活压力加大,人体内的神经酰胺也会跟着流失,从而使得皮肤变得粗糙干燥、松弛、出现皱纹、敏感发炎等。”Oscar博士表示,“EAORON采用独特水凝技术,将富含神经酰胺的活性因子包裹其中,可以迅速穿透肌底,修复受损细胞。”

  此外,记者了解到,除了强悍的修复力外,EAORON的补水提亮效果也是极好的,由于喷在脸上吸收速度超级快,成分中的烟酰胺、玻尿酸、保加利亚玫瑰水精华、角鲨烷等精华成分全部渗透进皮肤里,让皮肤瞬间喝饱水同时,还能抑制肌肤氧化,延缓肌肤衰老,粉嫩透亮,一整天都保持最佳状态。

1584496592884188.jpg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澳洲知名度最高的护肤品大牌,有着“医美极客”之称的EAORON依托强大的澳洲研发实验室,彻底改变了传统补水产品补水效果差、功效单一的痛点。采用创新性的固态水设计,依托高效神经酰胺成分,让EAORON神经酰胺固态水达到普通爽肤水难以媲美的补水修复效果。“种草顶流李佳琦的推荐就是EAORON顶级产品力的证明,这款产品势必会成为今年春天最值得关注的“补水神器”。上述分析人士表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