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oul星人爱生活 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吃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5:01

导语:

成为一名合格的吃货,第一步就是成为大厨。在社交软件Soul APP上,万能的Soul网友们晒出了在家自制美食的瞬间,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爱生活爱美食,是每一天的小小正能量时刻。

 

来自艺术家星球的Soul网友,是个在北京工作的程序员。周末他在家给自己做海参鲍鱼大餐。其实对于不会做饭的人,海鲜是最方便的食物,只要蒸熟,再撒上一点酱油,就会异常美味。

 

而对于喜欢甜品又怕胖的女孩子来说,在家自制甜品是个不错的选择。来自品质小资星球的Souler贡献了自己的食谱,用新鲜菠萝去头尾、削皮切厚片,再用空气炸锅100度烘干2小时,每半小时翻面一次,甜甜的菠萝果干就做好了。

 

真正考验厨艺的还是烘培。来自效率精英星球的Souler,周末在家做起了蛋黄酥,卖相颇佳。她觉得,标准吃货的必备技能点,就是把自己想吃的美食统统学会,然后把自己喂成一个胖子。

美食把相同兴趣爱好的Souler聚集在一起,认识同好。用户可以在虚拟社交释放内心真实的兴趣爱好,并认识同好,体现更高程度的真实自我。因此,对于厌倦熟人社交和荷尔蒙式社交的Z世代,Soul是极好的栖息地。在Soul,用户的想法和喜怒哀乐都是真实的。现实世界里年轻人无处安放的灵魂和表达欲,在真实社交里被轻松愉快满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