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发科天玑的5G终端来了!国产手机大牌一个不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5:17

导语:? 新冠疫情给国内乃至全球经济都带来了负面冲击,股票市场一片飘绿,

新冠疫情给国内乃至全球经济都带来了负面冲击,股票市场一片飘绿,手机市场更是一路下滑,本该是新品密集爆发期的2-3月变得波澜不惊,消费者的换机需求也大幅下降,线下渠道已门可罗雀甚至停止营业。为了减少疫情带来损失,各厂商纷纷调整产品节奏及备货量,变得更加保守,寄希望于疫情结束后的市场反弹。当然,保守不代表放弃,而是选择对的时间,例如雷军就预判整个行业会在二三季度出现报复性反弹。

虽然疫情让品牌商们都放慢了脚步,但整个市场依旧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例如近期热议的联发科天玑系列新品迟迟未上市的话题。最新消息:昨日有业内人士@冷希Dev在微博爆料,联发科天玑系列5G芯片已经与四大手机品牌合作,另外还有一些其他厂商也正在合作中,搭载天玑1000系列和天玑800系列的5G手机很快上市,猜想几大品牌的5G手机应该都是锁定618的电商大促档期,售价方面就要看各手机厂商的定价思路了。

业内人士爆料搭载MediaTek天玑系列5G芯片的手机很快上市(图/网络)

由此来看,各大手机厂商正努力避开疫情的影响,“憋招”等待618大促,届时疫情退散,消费者的购买欲也会报复性反弹,而5月-6月将是大量出货的最佳时期。

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将新品押注在618年中大促期间(图/网络)

实际上MediaTek天玑1000系列受到行业青睐不无原因,它是目前唯一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5G芯片,不仅全面支持SA/NSA双模组网,同时还支持5G双载波聚合,Sub-6Ghz频段下载速率可达到全球最高的4.7Gbps,实现更快的5G速度和更广的5G信号覆盖。另外联发科在5G芯片上均采用集成设计,ARM A77 CPU+G77 GPU的组合也让天玑1000系列有着强悍的性能,独立AI处理器APU3.0的AI性能稳居苏黎世跑分排行榜第一名,整体上看天玑1000不仅做到了5G技术的领先,还拥有游戏、相机等多项独家技术,真正做到了用户体验的全面提升。

MediaTek天玑1000系列旗舰级5G芯片(图/网络)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虽然给市场带来不少冲击,但从目前来看,手机厂商似乎也因此有了更多时间来为5G换机潮做充足准备。考虑到联发科一直是5G应用普及的前锋,看来全民5G还真得看天玑的精彩表现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