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导商户线上+实体双驱动, 杭州衣科减免一亿促市场回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0:25

导语:

2020年伊始,毫无预兆的疫情搅乱了整个服装实体的生意节奏。如今,各大市场虽相继开业,但仍处于“非常状态”,由于严格的管制和限流,市场基本是营业短短几小时,排队一小时的节奏。

批发库存积压,下游零售经营困难,留给春装的时间并不多了。

“一旦春装积压会直接影响第三季度冬装的采购。”这是所有档口老板心照不宣的规律,他们当下能做的就是积极寻找出路,尽可能将损失降到最低。而有一批服装老板已经在杭州衣科(以下简称衣科)的帮助下成功转型,如愿进化成了两栖商家,线下店现在管得妥妥当当,线上店经营得风生水起。

衣科一直以来和服装从业者同呼吸,共命运,疫情爆发后短短数日,衣科遂决定向所有衣科用户免费开通服装线上店(活动时间:2020年2月9日至7月31日),总减免金额达一个亿。

同时,衣科还为这些服装商家提供免费的线上店运营课程培训,每天有金牌导师手把手指导。培训期间,这些服装商家敢想敢干,勤学好问,最终成功掌握了线上店开通、装修、推广、优惠券使用等一些技能。

一天52个订单,三天卖出去126128元,5天进店930个客人,这是服装商家在线上店仅上线数日就做出的业绩。而目前已有3000多名商家排队报名,500多家当日出单。

17年前的SARS同样让无数店铺关门,但在6月疫情可控之后,消费猛烈反弹,全年最终消费额非但没有下滑,反而开启了中国经济的黄金十年,并相继成就了淘宝京东电商平台。

对悲观者而言,疫情带来的是困难;而对乐观者而言,疫情带来的却是机遇。这次疫情将淘宝、京东等线上电商不用见面交易、永不打烊的优势急剧放大,同时也倒逼众多服装商家加速思考和寻求转型。

未来什么样的商家能生存?当然是——两栖商家,线上线下都能接单的商家。

市场每天都在变化,勇敢适应、主动变革的人永远不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