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豆包网启动“630中介护航计划”,免费向全国保险机构开放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0:08

导语:

日前,作为国内领先的保险业智能科技服务提供商,豆包网发布通知,正式启动“630中介护航计划”,向全国保险机构免费开放保险运营大数据平台等多项核心产品和服务。“这次决定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保险机构和代理人渡过难关,通过减费让利、科技赋能等方式,有效减轻企业客户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和营运负担,加速行业适应保险服务线上化工作,提升远程办公能力。这不仅仅是我们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也是科技企业抗击疫情的一种担当。”豆包网副总裁陈爽表示。

以下是通知内容

豆包网关于启动“630中介护航计划”的通知

各位保险中介机构客户:

疫情以来,我们已经并肩作战了很久,在2020开工第一天就组织了多场面向区域省市的线上培训,课程涵盖了线上增员、客户转化、中台运营、核心系统使用等课程,持续助力保险中介机构线上化经营。

为帮助企业客户和代理人团队在疫情期间更好地高效协同,用技术协助抗疫最后的胜利,公司经研究决定,即日起正式启动“630中介护航计划”,免费开放全部的远程协作功能。

  1. 此次护航计划面向全国范围内保险中介企业。

  2. 凡2020年6月30日前,新签约使用豆包数云的保险中介客户,将免费享受系统基础功能(增值服务及个性化需求开发提供专享优惠政策),限免截至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00320130108


  1. 联合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在疫情期间为豆包网保险中介机构客户免费提供电子合同和法律保障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远程办公情况下纸质合同流转难等痛点。

  2. 豆包网还将提供多种工具和线上培训,配合专属支持团队共同抗击疫情,帮助保险机构和代理人尽快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的技术服务支持,7*12小时保持电话、邮件、微信等畅通,在遵循项目现场办公本地化、最小化原则的前提下,时刻保持服务的快速响应和高质量。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协助,请联系您的专属服务经理。

此次时刻,我们不仅是伙伴,更是一起战“疫”的战友。希望疫情结束后,今年下半年我们的客户可以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经营水平。

再次感谢您对豆包网的支持,感谢您的坚守与努力!

豆包网数云服务团队

北京众信易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0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