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至名归!宝宝树入选“2019中国市场影响力品牌500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2:03

导语:

  近期,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发起主办的“2019中国市场影响力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上,宝宝树与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等知名品牌,荣获中国市场影响力品牌 500 强!


图片1.jpg


  "聚焦热点品牌,传递榜样力量",本届峰会探索以品牌力量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六大维度二十四项细分指标的综合标准,综合考量品牌年龄、市场占有率、效益水平、品质口碑等要素,打造了“中国市场影响力品牌500强”荣誉榜单,可以说非常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

  作为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的母婴社区第一股,宝宝树是最早深耕母婴垂直行业的企业之一,凭借全面且权威的内容服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13年以来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也因此实现了持续且强劲的增长。据Trustdata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显示,2019年12月宝宝树MAU逾 1200 万,是母婴市场唯一MAU千万量级App,用户规模持续领跑行业;在体现移动App用户活跃度的两项关键指标上,宝宝树也分别以4.1次的日均启动次数、35.4%的用户粘性稳居行业第一。宝宝树此次入选“中国市场影响力品牌 500 强”榜单,也是实至名归。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升,国人的生活水平也极大提高,对于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增强,众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也进入品牌升级的新时期。自2007年成立以来,宝宝树就密切沟通用户需求,进行领先行业的服务创新,现已搭建一站式的综合社区服务平台,提供囊括备孕到学龄育儿阶段、家庭健康等全面服务。在2019年12月16日,宝宝树更是与东京首都电视台(Tokyo MX)达成战略合作,为国人输送高品质的国际产品,进一步满足新生代家庭用户对优质、个性、功能的需求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无论是用户规模、品牌忠诚度,还是新电商时代的变现能力,宝宝树都是年轻家庭领域里当仁不让的头部企业。此次获奖,既肯定了宝宝树的过往成绩,也期待着她未来能以榜样的身份,继续引领母婴市场的创新发展,在打造中国品牌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