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利星行在教育公益领域坚定前行 多举措为教育扶贫献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5:36

导语:


2020年是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扶贫必扶智,为贫困地区改善教育状况,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秉持“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公益理念,利星行多年来一直坚持扶贫助学,建立希望小学,开展助学计划,关爱贫困及特殊地区儿童的受教育状况和精神世界,在公益领域为教育扶贫和祖国下一代成长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为贫困地区儿童建设希望小学,改善当地教学条件,让更多孩子平等地接受教育,是利星行一直在坚持的一项公益行动。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与支持之下,吉林德惠市万宝镇利星行希望小学、福建南平大横镇常坑村利星行希望小学、山东沂源县悦庄镇利星行希望小学、陕西商州富兴利星行希望小学、安徽白湖镇利星行希望小学、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利星行希望小学……一座座希望学校相继建成。截至目前,利星行希望学校已经在福建、安徽、内蒙古、江西、陕西等多个省市扎根,在全国范围内,利星行已建成33所希望学校,惠及青少年10000余名。



利星行汽车希望水窖落成

与此同时,利星行还特别关注到了甘肃贫困地区的教育条件。在2010年年底,利星行汽车便发起了“利星行汽车甘肃希望工程助学计划”,募集资金超过150万元,用来支持甘肃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利星行汽车甘肃希望工程助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利星行汽车希望水窖”也在兴建之中。据统计,利星行在甘肃捐建了17座“利星行汽车希望水窖”,让师生们能够方便地喝上干净的饮用水,不再被缺水问题所困扰。

不仅如此,据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庄国邦介绍,利星行还积极响应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行动”,为包括舟曲县泥石流灾区及其他区县的220多名贫困应届大学新生提供急需的入学资助。

除此以外,在教育公益领域,利星行开展的公益行动还有很多,例如为麻风康复村改善教学条件,在当地捐建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曰者镇毛王洞利星行小学、文山州丘北县曰者镇毛王洞利星行小学等希望学校;启动“星相伴 爱相随”利星行希望学校公益夏令营,将18所利星行希望学校的逾百名儿童邀请至北京欢聚;在“星相伴 爱相随”这一主题公益活动之下,组织开展希望学校教师暑期培训营,以期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乡村希望学校教育基础。

利星行公益带头人庄国邦先生曾表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切实的帮助,正是利星行汽车一直秉持的‘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公益理念的最好印证。”在教育公益领域,利星行还将继续坚定前行,不懈努力,为祖国下一代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