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风靡全球的麦卢卡蜂蜜,哪个品牌最值得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6:15

导语:

随着科技的发达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人对养生越来越重视了。就在前几天,我一个朋友问我:你觉得麦卢卡蜂蜜怎么样?有人给我推荐,我看价格挺贵的。你在新西兰待过,你肯定知道它好不好。

我楞了一下,回答她:麦卢卡蜂蜜是挺好的,但是麦卢卡蜂蜜有很多品牌。之所以叫麦卢卡蜂蜜,是因为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北部的山坡、沿海地区或森林边缘,生有一种叫做麦卢卡的红茶树。每逢初夏,它盛开的花朵会引得成群的蜜蜂来蜜源采集花蜜,以酿造独具特色的麦卢卡蜂蜜。所以,购买的时候你要具体到品牌。我个人比较推荐的,是RICHORA瑞琪奥兰麦卢卡蜂蜜。



RICHORA瑞琪奥兰麦卢卡蜂蜜的功效大家可以从官网上查到,我就不说了。我从影响力来说,RICHORA瑞琪奥兰有国家官方背书,是新西兰国家男篮运动员的日常营养品(运动员对吃的是很挑剔的);此外还作为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新闻媒体中心唯一麦卢卡品牌,亮相世界舞台,连续2届入选新闻中心。在新西兰,很多渠道都指定了只用RICHORA瑞琪奥兰麦卢卡蜂蜜招待贵客,连新西兰时任总理也亲口推荐过这款蜂蜜~



(新西兰男篮合作品牌RICHORA瑞琪奥兰)

其次,从色泽、质地、蜜源、工艺等方面来说,RICHORA瑞琪奥兰都远超其他的麦卢卡蜂蜜,比如康维他、蜜滋兰、蜜纽康、沃森和基维氏,都比RICHORA瑞琪奥兰要稍逊一筹。

麦卢卡蜂蜜号称新西兰“国宝”,新西兰现在举一国之力在向外推广麦卢卡蜂蜜,但得到最多品牌背书的,是RICHORA瑞琪奥兰。为什么呢?因为它的品质是最好的,从各方面来说,都比其他的麦卢卡蜂蜜的品质更好。而且如果你到了新西兰当地,就会发现当地人强烈推荐的,也正是RICHORA瑞琪奥兰麦卢卡蜂蜜。

不仅如此,RICHORA瑞琪奥兰麦卢卡蜂蜜还有不同的UMF值可以选择,如果是第一次尝试,可以选择UMF5+的入门款。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注重养生,RICHORA瑞琪奥兰麦卢卡蜂蜜也成功俘获了一众年轻人的芳心。总之,麦卢卡蜂蜜哪个好?选择RICHORA瑞琪奥兰,一定能够给你意外的惊喜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