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诚信汇聚力量 豫企品质先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6:15

导语:

诚信汇聚力量,豫企品质先行。在今年特别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锐之旗主动发起诚信号召系列活动,协同诸多优质的河南企业践行诚信诺言、携手战胜困境、共度疫情难关。活动一经发出,至活动结束,得到了近70家优秀豫企的积极相应。大家纷纷表示:“要诚信经营,随时接受消费者监督。”



此次活动,锐之旗联合百度郑州频道,建立“诚信汇聚力量 豫企品质先行”专题板块,参与企业将各自的企业故事与品牌温度娓娓道来。通过百家号郑州频道精选栏目,诸多优秀豫企的“故事”在全网高声量传播,也影响激励着更多行业企业,要不忘“诚信”的美德,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此外,锐之旗联合多个河南不同行业的翘楚企业,通过有效的线上互动,将品牌承诺践行到底、将企业责任扛上肩头、将消费者诉求牢记于心。 紧跟消费者核心需求,锐之旗立足消费者最关心的民生行业,特选了几家优质的豫企代表:宝视达眼镜、程功律师事务所、紫帆装饰、卓跃儿童、正味餐饮旗下户大姐土豆粉、昭元摄影进行跨行业联动,为市场严格把关、接受消费者监督与监管



活动结束了,但“诚信”的美德将永远伴随。锐之旗始终承诺,将自觉做到诚信经营,共同营造消费环境的新局面。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