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内特殊医学用途奶粉品牌迎来发展春天,优博特医借势腾飞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3:19

导语:

虽然特医领域在我国刚刚起步,但随着市场发展的速度,以及人们对于特医产品认知度的提升,未来我国特医行业将会进入发展快车道,纵观国内特殊医学用途奶粉品牌,优博特医是较早进入该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10多年的全新研发,如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研发成果及市场规模,成为国内特医领域的先行者。

在世界范围内,健康领域正在发生着新的变化,即在疾病到来时采取治疗手段而逐渐转移至治未病阶段。在营养食品领域也是一样,为患者提供经过科学论证的营养配方,与药品共同辅助疾病治疗,能加快人体机能的恢复,这一创新已经在医疗体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应用在改善病人营养状况,促进病人康复,缩短住院时间,节省医疗费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不少国家已经将这类产品列入医保报销的范围。

许多发达国家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广泛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制定了管理措施和(或)相应标准,由于缺乏此项国家标准,国内企业没有生产依据。国内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市场被外国食品占据,长期以来依赖进口,处于量少价高的局面。

自国家2016年3月颁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办法》至今,全国特殊医学用途奶粉品牌中仅有二十几个食品通过配方注册。其中优博特医自2005年起开始涉足特医领域,是是我国最早的特殊医学用途奶粉品牌之一,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不断加强与国内顶级专家团队交流沟通,特殊医学用途奶粉品牌优博特医先后有5大系列,20多个产品上市

历经十余年发展,优博特医一直走在中国特殊医学用途奶粉品牌的前列并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已获得5款特医产品的注册,成为特医食品品类国内通过注册最多的企业。该5款特医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受到了许多育婴家庭的信赖,产品销量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

据了解,优博特医的特医产品主要包括:“优博敏佳特殊医学用途婴儿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食品”用于乳蛋白过敏高风险婴儿;“优博安能特殊医学用途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食品”用于早产儿及低出生体重婴儿;“优博瑞安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无乳糖配方食品”用于乳糖不耐受或腹泻恢复期的婴儿;“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可强化母乳能量、蛋白质等;而“优博启瑞特殊医学用途全营养配方食品”满足单一营养来源目标人群的营养需求。

随着国内特医行业的不断完善,标准进一步规范,优博特医经过10多年的准备,终于迎来了发展春天,而作为国内特医行业的先行者,优博特医摸索前行,不但在配方上下功夫,在品质上也严格把关,极大地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