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AG黄金返佣有优势,投资者首选的理财平台

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6:05

导语:

投资者的角度来说,相对于股票市场来说,股票投资只能买涨,而外汇投资既能够买涨,也能够买跌,只需选对投资方向就能获利。并且是5天24小时不间断交易,这样的特点使得外汇投资方式脱颖而出,获得众多投资者的理财首选。

越来越多的外汇平台加入中国市场,竞争可谓是非常激烈,NAG也是其中一员,能在市场中获得良好评价,赢得客户的信任,必然有其自身的优势。

NAG平台是市场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为客户提供外汇、黄金、能源和环球指数的低点差和迅捷的交易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环境和体验。

一:优越的交易条件

NAG黄金、外汇、指数及能源等产品共超过40种,最优惠点差由1.2起,最低交易手数从0.01手起,杠杆高达1:400;采用NDD交易模式,市价成交,务求让客户能够在任何时间捕捉到每一次的交易机会。

二:良好的交易环境

为客户提供先进和高效益的MetaTrader 5交易平台,可以满足PC版和手机版多种系统支持。NAG黄金、外汇等货币对随时成交,迷你手交易量为0.01手,足够满足所有交易需求。设置EA、市价单、挂单、止损、追踪止损和价格提示。能够实现同时对数个货币对进行EA测试。

三:至上的客户服务

NAG平台保持以客户为本的宗旨,不但为客户提供赠金活动,使得客户减轻交易成本。此外,NAG平台还为其合作的代理商提供外汇返佣和黄金返佣等,代理商一般会把一部分佣金返还给客户,让客户有效降低交易成本,实现财富增值。

NAG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环境和体验、带来专业的知识、培训以及先进的技术和交易程序来协助客户开发更多的市场机遇。唯有为客户提供优越的品质与完善的服务,才是对客户最大的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