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ava店铺音乐:让娱乐场所的氛围更惬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09:31

导语:

对现代都市人来说,快节奏的工作之余,各种形式的娱乐场所是放松自己,为自己“充电回血”的首选。现在城市中娱乐场所形式多样,几乎所有人都会找到让自己获得精神满足的空间,但娱乐场所作为精神的载体,氛围的打造不仅仅要依靠装修设计,背景音乐的渲染更是不可或缺。Lava店铺音乐作为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精准地为各种娱乐场所打造契合度高又极具个性的店铺音乐,为其营造出更加欢愉的娱乐氛围。



Lava店铺音乐是国内较早一批深耕公播音乐市场的平台,现在已经拥有一个超过2000万首庞大存量的音乐曲库,一支由6个国家500多位专业设计师组成的音乐人团队,其通过对消费行为学、消费心理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的综合研究,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内容覆盖20多个行业大类,300多个业态及场景,在品牌音乐和店铺背景音乐方面富有实力和经验。

现在娱乐场景丰富,涵盖影剧院、歌舞厅、游艺场、保龄球馆、旱冰场、桑拿浴室等健身、休闲场所。Lava店铺音乐认为,为不同性质的娱乐场所设计背景音乐,一定要符合经营特性,充分调动顾客的听觉感受。



比如:为影剧院设计舒缓却有韵律感的音乐,一方面能缓解顾客等待观影的焦急心情,一方面能提升人们对观影内容的期待;为KTV等选择一些传唱度高的最新流行曲目,瞬间就调动起顾客的兴致,也能显示出场所内歌单更新速度快、更专业;为游艺场、保龄球馆选择时尚大气、曲调上比较明快的音乐,能够让消费者的身心得到放松,隔离噪杂的环境音的同时提高顾客的专注度;旱冰场更宜使用一切快节奏、动感奔放的音乐,但是要注意歌曲之间的起承转合,一味选用快节奏的音乐也容易让人精神疲劳;桑拿浴室等休闲场所,选用优雅的古典音乐和民族风的音乐更能舒缓按摩神经。



Lava店铺音乐能为经营者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专业的声场设计,根据经营场所的经营空间环境完成合理的布点,让音乐效果升级。在智能管理方面,除了多终端协同,Lava店铺音乐还拥有自己的专业音乐控制台——LavaSite Pro,实现智能化、简洁高效的音乐控制。

城市脚步不断行进,生活节奏也不曾停缓片刻,但是人们总是需要一个停泊港湾,需要一份心灵的慰籍,Lava店铺音乐能帮助娱乐场所营造出更适合的氛围,让每一场相聚都欢乐惬意,为每一次放松积蓄好前进的力量,让顾客成为自己娱乐场所的忠实“粉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