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生出色 何惧出彩!掌阅彩色墨水屏阅读器率先预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0:25

导语:

3月25日,一个令阅读爱好者难以忘怀的日子。掌阅宣布全球首款彩色墨水屏阅读器掌阅iReader C6在各大平台开启全款预售,这表明掌阅已经完成产品的量产,马上就能和消费者见面了。万众期盼,彩色墨水屏千呼万唤始出来,一个属于阅读爱好者的全新彩色阅读时代即将来临。

  随着电子书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电子书阅读器也随之成了不少读者优选的利器。成立于2008年的掌阅也一直是数字阅读领域的深耕者,已经拥有出版、原创文学、有声书、在线课程、漫画、杂志、自出版等海量正版内容,与国内外600余家优质版权方合作,优质出版重磅书覆盖率行业第一。

  有了丰富的书籍内容做支撑,掌阅的阅读器之路也走得相当稳固。自2015年推出首款iReader电纸书阅读器以来,掌阅便开始构建自己软硬件一体的轻阅读生态。在六寸这个尺寸下,掌阅和Kindle可以说是最后的两个玩家,而这次掌阅走在了Kindle的前面,率先实现了彩色电纸书的大规模量产。

  据悉,从今日各电商平台的产品页面可以看到,其售价仅为1499元,作为一款划时代的产品,这个价格可谓非常良心!这款万众期待的iReader C6能否超越kindle引领全球,掌阅会交给消费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