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心共济,宇轩网络累计捐赠100万元抗疫物资!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1:20

导语:

近日,国内关于新冠病毒抗疫的喜讯不断,尤其是湖北连续数日零新增、各地援鄂医疗队陆续返回家乡、各地区企业陆续恢复正常运, 这一切离不开全国人民同心协力,为共抗疫情所做的努力。疫情初期,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一线医护人员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成为重中之重,为助力打赢这场阻击战,深圳市宇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宇轩网络)通过阿里基金和湖北慈善总会累计捐赠100万元抗议物资支援一线工作。

据了解, 自国内疫情爆发以来宇轩网络积极支持政府和各级医院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利用海外分公司资源尽力采购和调配医疗防护物资,通过阿里基金向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捐赠总额达40万元的防护物资,包含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另外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60万元现金用于支援疫情后期医院的各项善后工作。

宇轩网络捐赠的部分防护物资

武汉市第三医院接收物资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款项接收

宇轩网络表示,作为深圳市高科技高成长20强的光通信互联网企业,在全球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更应保持高度的企业责任感,积极为全球光通信关键客户的供应链提供支持,并为全球疫情发挥自己的力量,这是宇轩网络义不容辞的责任。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