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众心抗疫,为爱驰援!杏璞霜品牌助力母婴家庭防疫守护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4:15

导语:

杏璞庄园武汉“爱心传递”公益系列行动持续进行中,杏璞充分发挥杏璞霜的产品优势和育婴师、健康管理师及中医西医专家团队专业服务优势,助力武汉!

继驰援武汉免费捐赠杏璞霜和医用物资后,面对需要特别关注的母婴家庭群体,杏璞再行动,面向全国的育儿家庭免费捐赠100张“育儿知识电子图谱”,进一步守护母婴群体健康,为母婴家庭保驾护航!

杏璞爱心传递,免费领取战疫物资100张育儿图谱,该活动自2月25日开始以来就团结了不计其数的公益力量和权威媒体力量,在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下,公益活动信息得以更广泛地传播,帮助了更多的家长解决特殊时期遇到的各种家庭育儿和家庭护理的问题。


图片11.png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2万宝妈通过关注“杏璞庄园”服务号回复关键词“公益行”、“爱心知识”、“图谱”成功免费领取100张图谱;另外还有千余人通过添加育婴师邓敏老师和陈冬月老师企业微信直接咨询育儿问题并领取图谱。爱心活动受到广大宝妈的欢迎,杏璞增加20名育婴师上线服务,随时解答家长们的疑问,宅家也能育儿无忧!


图片2.png


杏璞育儿知识百科图谱,100个育儿领域深度知识,由8位健康管理师、5位国家高级育婴师和60位中级育婴师专家团队历时365天联袂编纂,倾力打造。这是一套集专业、易懂、实操性强的系列育儿图谱,每一张图谱内容都是围绕知识点或常见育儿问题展开,采用形象生动的表格结合图文样式,用最浅显的语言告诉大家最可靠的育儿经。


图片3.png


“疫”不止,爱不停!疫情无情,杏璞有爱!杏璞心系大家的健康,100张育儿百科知识图谱战疫物资免费赠送给全国有宝宝的家庭!如果你已领取图谱请一起动一动手,把爱心传递,转赠图谱给更多有需要的宝妈们;如果你还未来得及领取图谱请关注“杏璞庄园”官方服务号,回复关键词“公益行”、“爱心知识”、“图谱”即刻免费领取图谱!

共抗疫情,全国动员,守望相助!杏璞尽己所能,想宝妈所想,急宝妈所优,紧急调动育婴师老师全天在线提供免费微信咨询服务,为每一位有需求的宝妈们通过图文、语音、视频等方式提供一对一的全方位育儿指导,以丰富的育儿经验,专业的科学预防知识,凝聚专业力量,让家长朋友以更快速、更高效的方式获取全面、科学、有效的防疫、孕育及母婴营养知识!  

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心,叫万众一心,有一家企业,叫杏璞。杏璞将爱传递,点滴小爱汇成绵延大爱。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我们并肩作战,杏璞为母婴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