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简玺科研实力:荣获两项国家专利,更有21项国家专利受理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5:13

导语:

作为科技型公司,专利无疑是企业自主研发能力的最好体现。近日,简玺斩获了“微囊包裹技术”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710596456.2)和“双层真空瓶”实用新型专利(ZL201821611826.1)。这是简玺在独立研发领域的又一重大进展。





(两张专利图片)

这两项专利,具备足够的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

微囊包裹技术专利,可以让产品精萃注入、效果加乘,能包裹不同的功效成分,缓释渗透、高效稳定活性,使成分功效得到强有力发挥,抵抗氧化、让产品保鲜力更持久。

双层真空专利包装也别有洞天,它是为天然护肤品量身设计的专利包材,靠气压把液体压出来、日常使用无残留,采用真空硅胶泵头,可以阻断空气回流、有效拒绝二次污染,在避光避热的同时比普通瓶更具安全性。简玺的很多产品(如阳阳小白瓶系列)都采用了双层真空专利包装。





(阳阳小白瓶图片)

除此之外,简玺更有21项国家专利已经受理申请。其中包括3项发明专利申请,18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



(专利长图)

“从产品上沉淀品牌,从科创上革新企业。我们每一年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上的投入非常之高,未来也将继续在研发领域精耕,不断去升级优化现有产品,不断去做新的尝试,通过自我更迭,让简玺更具生命力。”,简玺品牌创始人简婷婷说到。

初心不变、研发不止。今年是简玺走过的第11年,在国货起伏上升的道路上,简玺也摸索出了自己独有的模式:注重研发,不断优化供应链,注重公司内训塑造价值文化,通过产品口碑赢取市场

夯实根基是为了以后的茁壮成长,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家致力于百年国货品牌的民族企业会在不断创新中蝶变成理想模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