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展现白酒文明深沉内在 傲百年高粱酒独特风格久享盛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1:49

导语:?通化,是吉林省的璀璨明珠,这里阳光丰裕,盛产优质高粱,这里

通化,是吉林省的璀璨明珠,这里阳光丰裕,盛产优质高粱,这里的高粱颗粒饱满,色泽鲜艳,质地纯粹,这里有“关东榜首泉”的古井,泉水甘醇,水质纯净,这些都是天然的酿制美酒的主要原料。

中华民族是最富有智慧得民族,以高粱酿制白酒,独步世界,久享盛名。傲百年酒业高粱酒大厂出品,精选盛产于东北得优质红高粱,古泉深井水,经陈年老窖发酵,常年陈酿,经过一整套科学、共同、完好、谨慎得侵泡、蒸煮、发酵、蒸馏、贮存工艺酿制而成,以其色香味和共同风格,展示了我国北方白酒文明得深沉内在,具有酒体晶亮浑厚、香气悠长、味甘醇、口感幽香绵长、各味和谐、恰到好处、酒体绵甜得共同风格。

image.png

通化大根源乡地势呈北高南低趋势,南部平地较多,是乡内主要产粮区和经济作物种植区。岗山岭山脉呈南北走向贯穿全境,境内主要有两条河流,这里山青水秀,气候温暖,湿润,合适各种酿酒微生物的生长、繁殖,常年累月,形成了共同的微生物群。共同的地理环境为酿酒提供了无可取代的条件。

华都酒厂与新中国一起成立,得茅台真传,北方酱酒模范,正宗茅台工艺生产,遵循节气,踩曲下沙,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长期贮存,从开端酿制到成品酒出厂,至少需要五年时刻,期间历经30道工序,165个工艺环节,完全以不同轮次、不同酒度、不同酒龄、不同典型体的优质基酒进行合理配比,采用酒勾酒的方法,使酒体到达协调、平衡的完美状况。

image.png

如玉的温润、如丝绸的光滑,深度引诱你的味觉,甘爽绵甜,口腑盈香,心神具醉。傲百年酒业,以传承千年得茅台工艺为傲,以华都酒酱香、浓香、幽香各大香型为主,大厂出品,必定滴滴精酿。天然酿酒菌群,酒海储藏方法,经过岁月历练,傲百年酒业色香俱佳,酒体晶亮圆润,通透如玉,酒体浑厚,入口幽雅细腻,幽香袅袅,回味耐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