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通产业链路, 大自然家居以“产品+服务”推动产业服务化创新变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09:23

导语:

“地墙一体化定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将成为行业新的竞争优势,并助力中国地板行业产业服务化转型”,8月31日,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在2020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说。在展会现场,大自然家居携SPC弹性地板亮相地墙一体化概念展,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并同期发布地暖实木地板核心技术,以“产品+服务”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健康家居生活体验,积极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SPC弹性地板 亮相地墙一体化概念展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及装修需求的改变,在家装方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家居空间追求“产品+空间+人”的个性化定制整体解决方案。据悉,本次地墙一体化概念展以“材料展示+材料应用+材料工艺”三位一体视角,同时融合材料与空间的完美结合,展示“地墙一体化”的多场景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装修解决方案。



为满足消费者的新兴需求,大自然家居携SPC弹性地板高调亮相概念展,为消费者打造时尚个性的客厅空间展示。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与时尚潮流的花色,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据悉,大自然SPC弹性地板比起传统的乳胶漆,更能给予绿色环保的室内空间装饰;还具有安装方便快捷,零甲醛污染的优势。此外,大自然家居地墙一体化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及SPC弹性地板等,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作为地墙一体化定制项目的试点单位之一,大自然家居积极参与地墙一体化定制技术研发和推广,并参与《地墙一体化定制产业体系构建指南(2020 版)》的制定。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7月,大自然家居早已瞄准行业风口,发布行业首个地墙一体化白皮书,并推出地墙一体化新品,为家居行业树立典范,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打通产业链,助推服务化转型

业内人士指出,地墙一体化定制不仅扩大了地材产品的应用空间,同时也延伸了行业服务链,成为促进地板行业服务化转型的关键。当天,在第23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上,现场汇聚了地板产业链各精英,进行地板产业需求分析和市场研判,推动地板制造业服务化转型。会上,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就“中国地板产业服务化转型与竞争新格局”进行了主题发言。



如今,传统单一的材料供应商已经难以突破利润空间瓶颈,整个地板产业面临着竞争新格局。对此,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在报告中表示:“地板企业应打通产业链,从“地板+铺装服务”提供商向“产品整合+一体化定制”服务商转变,延伸和提升价值链;地墙一体化定制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将成为行业新的竞争优势。”这一观点也获得了与会专家和嘉宾的认可与支持。



产品+服务打造企业永恒价值

产品与服务是永恒的价值,地板企业在进行服务化转型的同时,加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也是获取消费者认可的关键。据悉,当天“我们的地板——中国高颜值地板发布”活动在3.1馆举行,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在开场致辞中表示:“高颜值地板就是在保留地板自然美的同时,通过科技与工艺进一步提升地板的美学,因而产品创新是获取市场成功的核心基础”。此外,凭借丰富的产品花色与设计,大自然地板荣获“中国高颜值地板”奖。



与此同时,大自然家居集团执行副总裁兼COO沈小笛在会上进行了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产品发布。据了解,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创新性采用压干法技术与钢扣安装方案,为用户提供安心无忧的地暖实木地板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创新性产品技术,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在众多地材产品中脱颖而出,在地材展上荣获“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面对中国地板产业竞争新格局,大自然家居以“产品+服务”为抓手,推动产业服务化创新变革。大自然家居表示,未来将持续以“地墙一体化”为突破口,推进产品和服务的融合,健全服务型制造发展生态,为消费者构建美好人居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