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行NS《健身环大冒险》京东现货首发,仅需499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0:54

导语:

前几天在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国行《健身环大冒险》正在工厂加急组装中,而距离9月3日0点,京东现货首发还有不到15个小时,而官方公布的价格更是感人的499元,加之本次京东针对《健身环》推出的6期免息福利,以及独家限量礼盒同步发售,今晚将是最佳入手时机。另外本次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开启同步首发,更有真机到店体验。


1.png


而经过预售期14天等待,之前抢到预售资格的玩家可以在开售后第一时间拿到游戏现货。当然,没有获得预售名额的小伙伴也不必灰心,9月3日首发当天还可到京东Switch旗舰店抢购现货。

499元畅享开启游戏健身“新天地”  套装礼盒享6期免息

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499元的价格让不少游戏玩家大呼“真香”!但对于没有NS设备的玩家也想体验此款游戏,当然需要事先购买一台国行Nintendo Switch游戏主机。


2.png


预售期间,京东已经帮你准备好了,除游戏兑换码外,还推出限量版京东定制火锅礼盒,内置NS红蓝主机、《健身环大冒险》游戏套装以及特典头带,并且还可惠享京东6期免息福利,先到先得!


3.png


“游戏、健身、社交”新玩法,体验NS国行独有乐趣

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区别于海外版最大的特点是国行玩家可使用微信登录,未来游戏内置的排行榜数据将通过微信打通,还可将数据分享到微朋友圈、与好友在线PK等,从而达成游戏、健身、社交三位一体的玩家游戏体验。社交属性加持下,国行《健身环大冒险》或将成为近年最受欢迎的家庭游戏。


4.png


颇为意外的是,国行版在京东预售一周之后,竟有玩家在闲鱼高价求购游戏预购资格,可见国内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痴迷和喜爱。

相信在游戏正式开售后,将会有更多的国行玩家体验到这款“现象级”游戏,未来任天堂和京东也将继续为国行玩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游戏作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