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睡不着是因为缺乏褪黑素?莱特维健睡博士让你整夜好睡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0:24

导语:


在我们身边,也常常会发现有些人说睡就睡,入睡特别快,有些人甚至上一秒还跟你说着话,下一秒已经睡着了,可是有些人即使在很安静的环境下或者专门的睡觉时间地点都难以入睡,就算睡着了也特别容易醒,有些人甚至一晚上都睡不了一个整觉,不是做梦就是莫名的惊醒,醒后就再也睡不着了,第二天一早疲惫不堪,无精打采,长期下来整个人都老了一圈。


图片505.png


其实,造成这种睡眠差异的原因源于每个人体内分泌的一种激素_褪黑素。褪黑素又被称为褪黑激素、松果体素,是由我们大脑内一个叫松果体的器官分泌的,褪黑素的分泌一般非常有规律,有”体内安眠药”的美称。 我们人体的生物钟也与褪黑素有关。

中国药理学报告》称:人体内褪黑素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睡眠质量,就是说你入睡快不快,睡得好不好,都跟你体内褪黑素的多少有关系,在中国,99%以上的睡眠问题都是人体褪黑素减少引起的。


图片506.png


褪黑素为什么会减少呢?一般来说有两个原因,一是与人体年龄增长有关,40岁后人体大脑松果体功能减弱,分泌的褪黑素开始逐年减少,二是与环境有关,黑暗的环境有利于褪黑的分泌,反之则不利。

现代人生活丰富多彩,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人体处于黑暗环境中的时间越来越少,褪黑素的分泌也相应减少。随之而来就是失眠多梦、入睡困难、易醒等,长期失眠会引发一系列问题,比如男人一般会出现精气神差、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体虚没精神、脱发;女人会出现皮肤加速衰老、长斑、脸色差、易上火、情绪化、神经质、易过敏、月经不调等,老年人长期睡眠质量差,会使免疫力降低,易引发多种慢性疾病等,严重影响生命质量。


图片507.png


研究表明,补充褪黑素可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香港莱特维健药厂多年来秉承严谨的制药经验,利用天然植物的能量来实现人类健康长寿的梦想。追求“专注天然,呵护健康”,将“15分钟自然入睡”的概念融入产品开发,以褪黑素、维生素B6、γ-氨基丁酸、薰衣草提取物科学配比,外缘性补充褪黑素,使体内褪黑素达到正常水平,同时维持神经系统,舒缓情绪,缓解焦虑等因素,使大脑内循环自然稳定,实现自然舒睡。

睡博士严格遵循科学配比,采用食品级安全,每天只需要在睡前15分钟服用一粒,即可为身体补充3毫克褪黑素,告别安眠药带来的成瘾性等副作用,安安心心自然入睡,睡后不容易惊醒,醒后大脑清爽身体轻松,精神状态很快恢复。


图片508.png


睡博士是睡眠障碍人群天然的营养补充剂,中所含褪黑素为天然植物提取,服用后会自然代谢,不会积蓄在体内,特别适合长期失眠的中老年人、经常出差导时差的商务人士、 睡眠质量差、精神欠佳人群和免疫力低下、记忆力衰退的人群服用。

每天一粒睡博士,让你睡得好,睡得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