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叽里呱啦打造0-8岁全年龄儿童英语启蒙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和习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09:47

导语:

随着家长愈发重视英语学习,线上英语启蒙成了90、95后新晋家长们经常讨论的话题,学英语的起跑线已经提前到了0岁,部分宝爸宝妈们开始给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听英文儿歌“磨耳朵”。不过现今的线上英语启蒙APP很多,怎么能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宝宝的英语启蒙产品呢?叽里呱啦作为市场上少数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的品牌,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以其专业的态度,获得了很多家长的信任和孩子的喜欢。



在线少儿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适合0-8岁英语启蒙

叽里呱啦是在线儿童英语启蒙领先品牌,为0-8岁中国儿童研发体系化的AI英语启蒙课程,将儿歌、动画、游戏等原创内容与AI技术结合,提供给孩子科学、趣味的英语启蒙体验,为未来英语学习打好坚实基础。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000万的家庭使用叽里呱啦英语启蒙APP,覆盖了中国2300多个市县乡镇,为小朋友提供高效、有趣的英语学习体验,让小朋友在家就可以快乐的学习英语。

叽里呱啦分龄分级的课程设置让孩子的英语启蒙更科学

叽里呱啦英语启蒙APP采用分龄分级的课程设置,对于0-2岁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孩子,叽里呱啦准备了侧重于亲子早教的英语启蒙课程。用亲子游戏、亲子共读、精听儿歌、有声读物等方式让家长先使用,再告诉家长如何在生活场景中给孩子进行优质的输入。2-8岁则进入体系化的英语启蒙阶段。在这个阶段的课程中,会有常见的单词与句型、并融入自然拼读。以生活场景为主的主题式教学让孩子们更容易理解、更容易应用。同时,还为即将进入小学的孩子规划了分级读物,阶梯书等阅读拓展方向的内容,为下个阶段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叽里呱啦分龄分级的课程让0-8岁的孩子喜欢英语学习,用英语自信表达。



叽里呱啦专业科学的英语启蒙课程安排

叽里呱啦采用AI互动教学,让课堂变得更有趣

动画、儿歌、游戏、绘本等形式都是孩子感兴趣的,叽里呱啦英语启蒙APP结合孩子的兴趣进行教学,更好的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采用沉浸式AI互动教学,在课程里再现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并加入非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做到真正的可理解性学习及应用。每节课的课程控制在8-15分钟,短时高频,让孩子可以更高效地进行英语启蒙。



叽里呱啦AI互动教学课程让英语启蒙更有趣

叽里呱啦做为一家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的互联网+教育企业,致力于实现“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让性价比高而且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给更多孩子,为他们打开探索世界的窗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