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四川科教频道《社区生活》带你深入了解渔夫卡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7:57

导语: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民消费水平的显著提升,居民可支配收入逐年上涨,这种环境下,预付式消费已成为人们的各类日常生活场景中的重要消费方式。消费者进行预充值消费后即成为VIP用户,可享受更多的权益和福利。不可否认VIP作为一种身份象征,可以反映出VIP消费者的收入水平以及阶层,但在预付式消费安全面前,又有多少消费者愿意因此去“升级”自己呢?商户的经营能力以及抗风险能力参差不齐,经营不善导致闭店歇业、携款跑路的案例比比皆是。2020年国内疫情大环境下,预付式消费导致的消费安全案件不断发生,一度成为了社会的民生热点话题。

既是民生问题,又是社会现象,究竟能否合理解决?

今天我们跟随四川科教频道《社区生活》节目,一起来到这家被资本市场青睐、并且融资超千万的技术公司——渔夫卡卡,以及他们的解决方案——渔夫卡包APP,究竟是如何做到合法合规保障预付式消费安全的。

着力民生问题,聚焦社会热点,让生活重归美好

渔夫卡包的定位,是为家庭消费中心寻找品质好店,提供一次体验享优惠,多次充值保安全的品质生活消费平台。渔夫卡卡成立于2019年,联合创始人杨琴告诉我们,渔夫卡包拥有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其中不乏有一些极其优秀的连续创业者加入。正是拥有这样一个敢打敢拼、充满梦想的团队,才能推动预付式消费安全的进程。渔夫卡包为预付式安全提供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就像渔夫卡卡的企业宗旨??这么来描述的:专注预付式消费安全管理,让消费科技演绎生活之美。

渔夫卡包平台的核心的关键点在于,实现了银行二类账户体系与预付费的无缝链接,为预充值、押金等消费场景下的资金安全与资金清算难题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打通了B、C两端的任督二脉。一方面,渔夫卡包向B端企业商户提供了充值会员的资金管理工具,依托平台优势辅助商户开展精准营销,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另一方面,渔夫卡包向C端消费者提供了保障充值会员卡安全的管理工具,消费者预充值的会员卡资金,直接存储在消费者本人开立的银行二类电子账户中,以“安全、好省,快捷”这三大特点,迅速成为消费者备受关注的新消费模式载体。通过渔夫卡包进行预充值的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商家闭店而导致资金的损失。

|精准聚焦,提升不同客群使用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围绕“预付式消费+”,依托百万海量商户为基础的大数据资源,借助先发技术优势,积极践行助力小微商户、为消费者做实事的初心。

同时,渔夫卡卡通过渔夫卡包APP,将持续向全国商户、银行等各行业开放,提供移动化、开放式的增值服务接口。目前渔夫卡包在成都地区已入驻优质品牌连锁1万+;其中包含众所周知的蜀大侠、香天下、麦当劳、吉野家等多个大型品牌商户,消费者通过渔夫卡包APP可以自行选择需要品牌的充值服务,充分享受到渔夫卡包入驻商户带来的安全优质服务。

在创新业务上,渔夫卡包针对B端行业定制方案涵盖了交通出行、生活服务、医疗健康、数字服务等多场景的全方位覆盖;面对B端商户,渔夫卡包还加强了精细化管理,创新研发了渔塘小程序业务,以数据为核心,面向行业合作商户,提供经营概况、客群分析、竞合态势等优质化服务功能,辅助商户开展精准营销,实现精细化运营。

渔夫卡卡也将用更创新的形式以家庭为消费中心寻找品质好店,着力预付式消费社会问题,做实事,做好事,做大事,为消费者的预充值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