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省助阵99划算节打造极致福利,引爆下沉市场巨大消费活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7:02

导语:


电商界又要迎来大日子!阿里巴巴策划的第三个购物节——聚划算99划算节已经开启全民消费狂欢的序幕!电商导购平台“好省”倾力助阵,一大波购物津贴、大额神券、千万爆款、红包等满满的花式福利,让划算更划算!



据悉,此次99划算节全面升级,核心玩法包含“互动城瓜分1亿“、”跨店满300减30“、“直播赛道”。

互动城瓜分1亿福利:参与“聚划算章鱼开宝箱“,即可开启宝箱,签到做任务均可叠加获得。宝箱打开后可获得购物红包,用于抵扣实际金额。

跨店每满300减30:活动期间,消费者在购买“99划算节”标记商品,即可支持跨店每满300减30的立减活动,上不封顶,无需额外领取任何权益。

直播赛道:在主会场切换内容tab,可随时逛会场、看商家自播及明星直播,享受更多超级权益。

目前,“好省app“已经上线99划算节专题活动, 9月1日00:00:00-9月8日21:59:59预售升温;9月5日00:00:00-9月8日23:59:59预热升级;而9月9日00:00:00-9月11日23:59:59真正火力全开,真金白银下单购买得实惠的热卖big day!国际、消费电子、美家、服饰、快消各个品类极致好货已经准备好被主人pick。百万款单品“裸价”到底,万款单品5折,补贴超百亿,更有全民瓜分上亿现金,“好省”已为此次活动“配齐装备、整装待发”。



比肩双11和618的99划算节聚焦“有钱有闲“的下沉市场,主打“聚划算,真便宜,不用算”,这与好省主张的“买好货,更便宜”有一定程度的共通之处,不仅要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优质产品,更在赋能品牌商家、打造品牌爆款、带动和孵化数字化产业带方面拥有共同的布局和愿景。

2020年的聚划算99划算节意义非比寻常。这个联动品牌发力,扩展潜在消费者群体,产生划算叠加效应的“饕餮盛宴”,将为消费者献上更多的资源投入、营销力度和品牌参与度,这对疫情后时代消费信心和提振和经济发展的恢复都无异于一针“强心剂”。去年的99划算节曾创造了开卖仅一小时爆卖530万件的惊人记录,此次“好省“的强势助攻,必将助力创造更爆炸更亮眼的成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