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朝上品柳州品鉴会刷新单场会销新的纪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08:58

导语:


image.png


8月29日,由广西裕芸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天朝上品·卓立东方高端5G酒品鉴会在广西柳州隆重举行。天朝上品酒业财务总监邓啟民、南部二区总经理肖英俊、东部区总经理魏洪波,广西裕芸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云、总经理王斌以及680名天朝上品的老朋新友齐聚柳州顺丰国宴宴会厅共品美酒,共话合作。


image.png


品鉴会现场

天朝上品酒业财务总监邓啟民致词,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天朝上品全国联营项目实施以来,好评如潮,全国企业家竞相加盟。天朝上品有着无限发展潜力和广阔市场前景,“给世界一瓶好酒”是天朝上品不变的承诺,打造大众卓越品牌是永远的追求。希望与广西合作伙伴一道携手推崇健康生活新时尚的品牌理念,让更多的消费者共享天朝上品这瓶美酒,享受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塑、市场共建、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image.png


邓啟民总监致欢迎词

广西裕芸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裕云致词,对参加此次品鉴发布会的嘉宾表示感谢,并向现场嘉宾隆重推荐了天朝上品5G酒。天朝上品是中国柔和酱香型白酒创始品牌,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的核心战略品牌,十年磨一剑,创立了新标准,打造了新品牌,引领了消费新时尚,开拓了跨界合作新模式,创造了酒界乃至商界的传奇。有幸成为天朝上品联营商,在总部的支持和指导下,专门组建了专业销售团队,本月8月16日,天朝上品广西河池市宜州区专卖店开业首日就取得了不俗业绩,广西市场将严格执行总部运营政策,传播柔和酱香文化,搭建广西交流平台,让更多的白酒爱好者爱上天朝上品。


image.png


王裕云董事长致辞


image.png


王斌总经理讲话


image.png


魏洪波总经理展示“侠饮”

天朝上品进入广西市场以来,凭借高品质、高附加值、高性价比,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和热捧。品鉴会重点介绍了天朝上品商务5G产品,分享了天朝上品品牌文化。来宾们纷纷点赞天朝上品是名符其实的新时代大众消费卓越品牌。主办方为签约购酒客户准备了天朝上品12生肖高端定制酒杯,让客户在美酒飘香,热歌劲舞的热烈氛围中,真切的感受到天朝上品的魅力。据悉,此次品鉴会还创造了天朝上品专场会销单场最新纪录。


image.png


王裕云董事长、邓啟民总监等上台敬酒


image.png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