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宝DHA推荐TA!选择天然博士DHA藻油带娃秘籍一键get!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6:04

导语:

生活节奏快,带娃压力大,经常熬夜等都是带娃妈妈们的真实写照。母爱伟大总是想给宝宝最好的,很多妈妈为了让小宝宝更加聪明都会在宝宝刚出生就给宝宝补充DHA。宝宝DHA推荐这款天然博士DHA藻油,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旗下的母婴膳食营养品牌,专门针对0-3岁宝宝膳食营养的品牌,要想宝宝更聪明,DHA要补对!赢在起跑线全靠TA!



宝宝DHA推荐汤臣倍健旗下的母婴膳食营养品牌天然博士

DHA又被叫做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尤其是对婴幼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补充DHA有两个关键时期,一是胎儿期,主要依赖孕妈妈的补充,这个时期是脑细胞数量形成的关键时期,拥有越多的DHA脑营养自然能产生越多的脑细胞;二是婴幼儿时期,脑细胞发育质量的关键时期,拥有足够的DHA脑发育营养,是脑细胞质量发育的第二个关键时期。所以为小宝宝补充DHA要趁早。



宝宝DHA推荐天然博士DHA藻油甄选美国优质海藻油

天然博士DHA藻油深知妈妈在育儿的道路上需要什么。原料特别甄选美国进口寇氏隐甲藻油,DHA浓度高达40-50%,精纯度高,DHA与EPA的比例10:1,符合国际FAO专家委员会指定用量,补充宝宝大脑细胞发育所需营养数据来源《Dr.Nature原料说 | 解析宝宝的黄金藻油,DHA界的纯净营养!》)。而且DHA藻油是以甘油三酯的形式存在,吸收率高,不会造成肠胃负担,更适合0-3岁宝宝食用,藻油DHA是DHA界的纯净营养,也是天然博士家族的明星实力担当喔!几乎不含EPA,更适合婴幼儿食用~



宝宝DHA推荐天然博士DHA藻油,含量足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中的建议,孕妇和乳母每日摄入DHA不少于200mg,而宝宝每日摄入DHA不少于100mg。天然博士DHA藻油每粒含有DHA100mg正好满足宝宝发育所需,且小颗粒好吞咽,口味清新,宝宝更容易接受~更重要的是好藻油,琥珀色!天然博士的DHA藻油就是呈现金黄琥珀色泽,品质感特别好,符合纯藻油的色泽。而且它里面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妈妈们在为宝宝选择时就更放心啦~选择天然博士DHA藻油,宝宝每日一粒满足每日所需,妈妈们更省心!



天然博士DHA藻油,明星Ella成为星推官!

宝宝DHA推荐当然是天然博士DHA藻油啦!宝宝好营养就选TA吧!

就连辣妈Ella都pick,成为了天然博士DHA藻油的星推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