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万左右就买,哈弗H6和这款自主1.5T“暗黑型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7:31

导语:


在家用车的颜色选择方面,也不知道是处于什么具体原因,大家好像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白色。可能是因为担心过于饱满的色彩容易过时、黑色又显得太过商务、而“软萌无害”的白色,则成为了现如今家用车的主流选择。

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千篇一律的白色未免有点过于单调,缺乏个性的彰显。如果是考虑买哈弗H6这类十万左右的紧凑型SUV的话,不如就再看看这款搭载自主研发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的“暗黑型男”——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自主动力强势搭载,外观造型凛冽刚毅,实属十万级的个性新选了。



CS55PLUS蓝鲸版,以全新家族设计,激发熔岩爆发般的视觉冲击。正面采用菱形“黑曜石”点阵格栅,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渐变,增加平面图形与立体空间的维度变化。“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快速的响应和更接近日光的光色,穿透力更强,能在各种恶劣的路况下确保夜间驾驶的安全性。

基于自然能量爆发的设计灵感,CS55 PLUS蓝鲸版带来别具一格的硬朗腰线,配合精准的轮廓勾勒,让整车充满蓄势待发的气势,彰显动感强健的性能姿态。配备18寸5幅“刃影轮毂”,造型上结合交叉叠加的图形化设计,让轮毂在增加质感的同时更加具备力量感。尾部设计采用极简的线条勾勒,赋予后现代主义风格,加持红色贯穿尾灯,大幅拔升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烟熏黑”“激烈红”两种激情配色可选,中控屏幕10.25英寸,显示信息丰富,视觉效果更加形象、直观。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酷炫风潮、功能齐全、握感出色,搭配酷炫星舰式手柄造型,让质感与激情兼具。

而此次自主研发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搭载,更是为这款新车带来越级的动机配备。最大额定功率132kw(180马力),1250rpm(1250-3500rpm)即可输出高达300N·m的最大扭矩,让涡轮迟滞消减到不被驾驶者感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百公里油耗6.4L,满足国6b排放,兼顾动力性与节能环保。搭配全新蓝鲸7速湿式DCT变速器,传动品质不输AT表现,迅捷响应、无感切换,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告别千篇一律,迎来型格设计。全新CS55 PLUS蓝鲸版,以非凡气度,摄人心魄,以自主动力,彰显越级实力。十万左右买紧凑型SUV,这款就不能错过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