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短视频带货新方式——优视达人强势来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1:40

导语:

互联网极速发展,从原的2G到如今的5G,新媒体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巨变,短视频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传播方式。正所谓“目光所及之处,金钱必定跟随”!无论是抖音带货,还是视频电商,都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至此,走在时代前沿,为商家创造优质短视频内容的优视达人脱颖而出!


image.png


>>>专业、专注!优视达人以实力创造流量!

优视达人是青岛鹰谷传媒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小程序平台,是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变现平台。


image.png


作为原创视频的生产商,优视达人为各个企业、商家拍摄极具特色的原创短视频,或正式、或流行、或搞笑、或唯美,不同风格根据企业、商家的要求输出定制化的视频内容,确保在推广时实现高效的引流。

在行业鱼龙混杂的今天,优视达人不忘初心拼搏前行,号召行业大咖共聚于此,开启短视频的创作之路。



在优视达人的团队中,不仅有线上推广大牛,更有UI、软件技术、经营管理等领域的大咖级人物。同时,在相同磁场的指引下,视频拍摄能手、资深文案、直播带货网红等,都汇聚在优视达人这个专业而又专注的团队中。

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加入,优视达人在短时间内成为了行业顶尖,赢得市场高度赞扬!

>>>创业新神器,优视达人将流量进行根本上的转化!

优视达人不仅是商家们的推广“利器”,更是带货大人们的变现“神器”。优视达人不仅是原创视频的输出者,更是连接商家与带货达人的纽带。优视达人为商家拍摄视频,再由带货达人进行全面推广,从0到1实现了全渠道运营新模式。



在优视达人,带货达人们无需自己拍摄商品的原创视频,更无需担心流量等问题,仅需动动手指即可实现线上推广带货。优视达人平台上有诸多的原创短视频可供达人们下载、推广,达人们推广的越多,佣金越高,每日收益不设上限!

如果你是商家,优视达人针对推广的产品可以定制化拍摄视频;如果你是带货达人,仅需成为优视达人的会员,平台将会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精良带货短视频。

合作共赢,掌控商机!优视达人让商家高效推广,让带货达人收获高佣金,前沿互利模式,站在短视频风口,提高销量、提高盈利,矩阵式的品牌宣传让一切事半功倍!

想要扩大推广,销量倍增?想要带货变现,盆满钵满?加入优视达人,万千惊喜等你开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