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机奶粉选哪个,合生元举手为自己投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3:47

导语:

孩子是母亲一生最美的礼物,能够陪娃一起成长,看着他们的每日变化是一件倍有幸福感和成就感的事情。但是带娃可没有那么简单,现在宝妈们对奶粉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近几年有机奶粉品牌兴起。是什么让合生元有机奶粉成为妈妈首先的品牌,看看小编下面的分析就知道。



合生元有机奶粉妈妈的首选

首先,合生元有机奶粉是其旗下超高端的有机奶粉品牌,已经有40年的专业有机历史了,拥有全线的有机产品,口碑良好值得信赖!而且这款奶粉获得了欧盟、中国双重有机认证,权威认证更安心。

其次,有机奶粉的生产要求特别的严格,不得使用化肥农药与转基因,必须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生产过程中不能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这款奶粉的奶源来自法国特别珍稀的有机牧场,位于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那里牧草不催熟,必须经过1000天的深层净化,除去土壤中可能有的化肥等N种化学残留,1000天静待牧草成长,这样才能保证奶牛享用的牧草从土壤源头纯净无污染;奶牛不催乳,采用音乐泌乳,通过在饮食中加入益生菌,在身体上涂抹精油等方法预防疾病,从源头为宝宝提供安全有机好奶源;因此合生元有机奶粉不论是从牧场的环境保护,还是奶牛的生长规律上都能确保奶源的高品质。



合生元有机奶粉奶源纯净

最后,合生元有机奶粉采用的三重好吸收配方,可以为宝宝们带来成长所需的专属营养支持。特别添加有机益生元GOS,能够模拟人体肠道HMO功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让宝宝肠道更有活力,营养吸收更全面;3%珍稀有机乳脂,提供成长初生营养,有机乳脂中的SN-2,贴近母乳脂肪结构减少钙皂,软化便便帮助营养元素吸收;有机乳糖配方,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更有助于吸收;并且特有乳脂球膜MFGM——母乳中的新一代”黄金”成分,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促进脑部认知发育,宝宝更加强健及机灵聪明,能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发育。



合生元有机奶粉好吸收

合生元有机奶粉之所以成为妈妈首先的品牌,除了以上的分析,还是由于其以科学的有机配方帮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赢得了广大妈妈们的喜爱,所以给宝宝选择有机奶粉就要选像合生元这样有实力的才正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