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华电房地产公司“安全生产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6:21

导语:

  安全生产,紧抓不懈。近日华电房地产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理念,开展了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日系列活动。

  华电房地产公司此次安全生产日活动以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应急救援知识、职业卫生、事故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员工一一进行了热情细致地解答,向员工们发放了安全知识手册和卡片,并进行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相关负责人也在活动现场做了题为“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安全宣讲,希望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将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创造安全环境,遵章守纪,干标准活、放心活。

  华电房地产公司各分公司所属项目部也以安全宣讲、主题条幅承诺签名、发放慰问品及防疫物资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营造良好安全理念和氛围,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