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室内清洁的绝佳小帮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6:10

导语:


当家居生活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之后,连拒绝打扫卫生都有底气了,甚至多脏多乱都不怕了,反正最后它都会负责把室内卫生搞好,让我们安心净享它带来的清洁成果。那么如何拥有这样一个得力助手呢?不妨看看这款在口碑、销量方面都极高的斐纳TOMEFON-TF-G7扫地机器人吧!



斐纳TOMEFON-TF-G7扫地机器人小巧的机身可以使它轻松地穿梭在各种家具之间,还采用了一机配备两种清洁的形态进行除尘,比如对家里养宠物或女性长发来说,有贴地吸口模式的可选择,配置了2150Pa飓风吸力的无刷数码电机会配合封密性的无阻通道让毛发畅吸又不易缠绕。同时为了延长清扫时间,还内置了3200mAh的锂电池进行持久续航。



而对缝隙处的灰尘则可以选择复合式滚刷模式进行深度清理,柔韧的胶刷还能刮除地面黏渍,两种清洁模式可按需求进行交替互换。并且在吸口两侧还坚持使用双边刷,所产生的双气旋对聚拢灰尘至吸口处更有利,在沿墙边清扫时,双边刷的设计还能保证扫地机时刻进行贴边清扫,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卫生。



湿拖方面使用了创新电控+气泵双效结合大水箱的斐纳TOMEFON-TF-G7扫地机器人,除了自身有3挡水量可精确调节之外,还特别内置了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来控制出水量,能更均匀的渗水至398cm2的宽大抹布上进行深度湿拖,使单次湿拖的面积得以增大,更重要的是电控控水不易渗水,使用更安全。



如何让出色的清洁功能应用至全屋?斐纳TOMEFON-TF-G7扫地机器人在路径规划上采用了LDS激光雷达距测,对全屋进行360°的无死角全面定位扫描,以便扫地机更了解家庭的各个角落,也是让所建立的地图能更加精确;同时拥有全局重定位能力的机器人在清扫中挪动位置后也能继续建图确保地图不丢失,随时随地知道自己身处所在。



还可以模仿人工清扫习惯的扫地机器人,通过智能识别房间进行分区打扫,有条理的清扫习惯能减少更多漏扫的可能性。就连在清洁过程中没电了,也有斐纳TOMEFON独家处理器---断点续扫所支持,记忆了已扫/未扫区域的机器人在充电完成后会继续接着未扫区域进行打扫,避免做多余工作。



使用上除了所配有的遥控设备外,斐纳TOMEFON-TF-G7扫地机器人还搭载了全能APP智控功能,可以随时随心对机器人下达清扫指令,而APP个性定制的6种清扫模式也能满足各种清扫需求,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洁净效果。



斐纳TOMEFON一直在智能清洁设备研发生产方面都大幅度领先于同行,采用全球最新技术,为家家户户研发出有效的,功能性强和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和产品。拥有多项专利,获奖无数,是大家心目中研发智能清洁设备的第一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