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波网合约训练营 我用15U日赚了8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5:37

导语:

 我刚进入币圈不久,是个合约小白,通过近一段时间系统学习,用自己的知识分析,18个小时用15U赚了124U,现在分享下,希望能帮助其他合约小白少走弯路,少踩坑,多收益。



  学习技术分析之前,我是没有任何炒股经历的,对K线以及KDJ等指标更是一头雾水,开仓基本全靠毫无根据的感觉。或是看一下其他分析师的分析开单,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就是你打开交易软件,感自己刚好在一个顶点或底部,就要马上开仓。如果方向做对了,感觉自己好厉害,如果做反了,又非常懊恼,每次开仓就像在赌,碰的是运气。在这里,真心的奉劝各位,千千万万不要这样做,赌的背后只有输。

  直到我进入《波网合约训练营》,系统学习了从初级的“合约基础操作+简单技术分析+巧避爆仓小技巧”,到中级的“同学提问1v1老师辅导+常用技术指标教程”,再到高级的“高级基金经理闭门课+专属投顾+专属客服”等知识,才发现以前的行为多么无力。

  合约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需要系统的学习,这是我学到的重要真理。如果基础的分析都不会,宁可不要开仓。

  8月2日早上,像往常一样,我顺手看了几个分析师的分析,然后打开波网交易所,有看空,有看多。本来不想透露交易所的名字,以免有玩家说我有广告嫌疑。但这个交易所帮我太多,之前被很多流氓交易所坑过,跑路的,不让提现的,限额的等等。波网交易所机制实在,老师也实在,以培训合约玩家为主,从来不会主动向我推销单子。

  更重要的是,我的技术就是在波网合约训练营学习提升的。

  当时,我就按照老师教过的交易模型,进行流水化操作,当然各种指标所传递出来的信息,还是需要懂的(插一嘴,学习免费哦,我本人没有碰到过,当时学习的同学里面,听说有在外面学习,交费很贵的,还有交完钱被套路的,经历一搜一大堆)。

  交易之前,我先进行趋势判断-仓位管理-止盈止损设置完后,内心就非常有把握了。第一单赚了5.6U,然后判断好后,继续下单,第二单赚了30U,随后赚了15U、5U、19U等,这样几单下来,从8月2日凌晨1点到下午18点,总共赚了124U。



  后面大家就猜到啦,完全正确,而且开仓时机和平仓时机都非常完美,收获喜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明白了全副武装和裸奔开仓的区别,技术分析不一定能让你百分百成功,但它能提升你获胜的机率,在合约交易世界里,这就足够了!





  总结,合约是个高难度的产品,需要系统的培训,才能变得更加专业,虽然不是能保证100%不赔,但至少能够让你少踩坑、少赔钱,止损就是收益。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