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Fun出行与小桔房车再合作,齐力打造精品自驾线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7:36

导语:

近日,暑期旅游市场随着跨省团队游的恢复迅速升温,房车自驾游成为其中一匹黑马。飞猪、上汽、马蜂窝等多家OTA和房车企业表示,多家平台的房车自驾游订单在近期出现了同比大幅增长,有些甚至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100%。7月以后,更有一些平台房车游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20%,是目前订单数量较少能出现同比大幅上涨的细分行业之一。

8月7日,小桔房车与GoFun出行的合作又有新动态,双方正式官宣,小桔房车打造的15条精品自驾线路在GoFun出行上线。



此次上线,小桔房车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房车车型和组团出行方案,行程亮点多。这15条精品路线包括短线游、中线游、长线游三种出行方案,线路覆盖北京、河北、兰州、内蒙、山东、成都、敦煌、拉萨等多个城市的多个旅游景点,路途中除了森林、蓝天、沙漠、湖泊、草原这样的自然风光,还有敦煌秘境、唐蕃古道等历史古迹,相信在满足广大用户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同时,也能够大大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小桔房车与GoFun出行于7月初正式签约合作,在这样一个行业回暖的大好时机,双方采取小桔房车为GoFun出行提供房车车源、帮助GoFun优化车源供给,GoFun平台为小桔房车提供房车解决方案的合作模式,增加用户租赁意愿,提高租赁销量,实现互利共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