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南京新生植发:被“秃”然问题所困 只要及时治疗效果都会比较理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7日 17:41

导语:

相关调查显示,我国有2.5亿的脱发人群,是“脱发大国”。在这2.5亿人群中,20岁到40岁之间的年轻人占了较大比例。年纪尚轻被“秃”然问题所困扰,众多爱美人士除了“花式养生”,还选取了当前一种快速便捷方式——植发。病急容易乱投医,这就给了一些非正规的治疗机构以可乘之机。

雨后春笋般的出现 植发行业内的机构鱼龙混杂

自1997年植发技术正式传入中国后,植发行业整体的发展经历了两个时期:一是初创期、二是发展期,从零星的小规模到如今整个行业规模逐渐扩大,大型连锁机构的出现,各大机构竞争激烈,植发行业也正在从发展期转向成熟期。



植发市场的飞速膨胀,各种大大小小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过快的发展导致目前行业内的机构鱼龙混杂,技术水平、专家资质、手术流程等各方面参差不齐。各种各样的行业负面消息被传出,给行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各机构过度虚假宣传,医护人员资质不达标,行业监管出现真空等,这些因素是导致行业负面消息不断的根本原因。会阻挡行业发展的脚步!

新生植发注重医疗服务和术后体验,从技术服务层面保障患者安全

南京新生植发冯亚伟表示,对于轻微脱发,可以通过减少电脑的使用时间和调节生活方式来缓解。对于严重脱发,建议去正规植发机构先做毛囊检测,检测出脱发原因,只要及时治疗,效果都会比较理想。

作为全国知名连锁植发机构,在七月份,TDDP植养护体系进行再造升级后,南京新生植发更加注重优质的医疗服务和高效的术后体验,从技术和服务层面保障患者的权益与安全。

冯亚伟医师介绍,TDDP植养护体系根据患者需求推出的一种集植、养、护为一体的毛发种植体系,由TDDP植养护体系专业团队将提取的毛囊精确移至新微针裂隙,然后在新微针保护下植入到种植区,避免毛囊的二次损伤,保证植入后的毛囊组织垂直不弯曲,同时根据动态美学设计使种植头发与原生发生长方向致。TDDP植养护体系更有见缝插针的优势,增加了植发密度,搭配术后一对一医学与生态养护,最后使患者的毛发自然、生动、美观、原生态的优点,得到业内专家及广大患者的高度肯定。

有需求就有产业 多对比植发机构避免踩雷

常言道,有需求就有产业,因脱发人群的增长,新生植发、大麦植发、雍禾植发和碧莲盛四家连锁专科植发医院占据了市场大部分额,目前植发市场以每年超过15%的增速增长,从最初的一线城市逐渐向二线城市布局,速度快数量多成了当下植发市场竞争的一大特点。

冯亚伟医师提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去医院进行实地考察。不论是医院环境还是医生的专业度,都要靠自己去亲眼看,亲身提问,才能真实有效的获取想获得的信息。只要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去做植发手术。



而植发作为一项精密的外科手术,对植发技术设备和植发器械以及植发医生水平甚至于植发环境的要求都十分高,患者在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一定不要盲目听信广告,多对比植发机构,避免踩雷,可以通过实地考察与院内复查患者进行直接沟通,更利于选择医院进行植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