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浅谈智能洗车发展,驿公里将拉开无人化时代的序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2:14

导语:

纵观活跃的汽车消费市场,为汽车后服务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推动力,使得洗车行业迎来了大规模的发展与机遇,但是顺应智能洗车发展的更迭,无人化时代是未来的潮流趋势,驿公里把握高速发展的机会,让智能洗车发展进入快车道!


浅谈智能洗车发展,驿公里将拉开无人化时代的序幕


传统洗车行业的需求提升,推动智能洗车发展的广阔前景

汽车产业变革速度不断加快,整个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机遇,洗车行业作为用户日常清洗养护的主要方式,更是需要进行创新与优化,而智能洗车发展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使得全自动洗车机成为了业界抢占先机的投资项目,驿公里凭借低成本、低风险、高收益的优势,广泛应用到了全国各地,为不同车型款式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洗车服务。驿公里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摒弃了传统洗车行业效率低下、人工成本费用高等等问题,真正为投资创业者带来更优质的选择项目,一体式的智能洗车机可以完成快洗、精洗、打蜡等等多样化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了独具特色的洗护方式!由此可见,未来智能洗车发展的前景将会越来越高,有望成为汽车后服务市场的支柱项目!


浅谈智能洗车发展,驿公里将拉开无人化时代的序幕


多场景高科技的加持,助力智能洗车发展的新趋势

驿公里作为智能洗车发展领域中先行者,深耕无人化科技技术的提升,秉承着自主研发的核心理念,优化智能洗车机的硬件和软件设备。目前,驿公里拥有22项目专利技术,在智能洗车行业中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依托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与应用,提升智能洗车模式的改良,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为一体的无人化自动洗车服务!与此同时,驿公里为了扩大智能洗车的品牌影响力,大力发展全国各地的服务站点,目前已经超过了200多家,计划未来五年内全国范围内落地10000家门店,未来多场景应用的无人化洗车方式会越来越多,有效助力了智能洗车行业的发展!


浅谈智能洗车发展,驿公里将拉开无人化时代的序幕


未来智能洗车发展的广阔前景是必然的,驿公里会继续不忘初心 ,以创新优化为发展的核心标准,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致力于为更多投资创业者提供优质的无人化自动洗车机和完善的管理系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