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饮品中出现1匹黑马!元气森林为何如此受欢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9日 16:53

导语:

最近,无糖饮品中间出现了一匹黑马——元气森林,这款饮料在众多饮品中慢慢崭露头角,短时间内,这款饮料在上市之后直接有了近8亿的销售额,接下来小编就告诉您这其中的缘由!元气森林火爆市场



这款饮料的宗旨是在人们使用饮品时保证无糖健康,同时这符合现代大家的生活准则,也是上市后这款饮料立刻火爆市场的关键因素,在抖音、微博等各大网络平台屡屡出现,销量直线飙升。 元气森林的 “0糖、0卡、0脂”的健康理念直击人们的心灵,秉着追求健康的宗旨,它成为了一款真正无糖的健康饮料,拥有超多赤藓糖醇成分——不仅可以享受到甜味,还不用担心发胖。 这款饮料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饮用,如此健康的饮料怎么能不红呢?

饮品实力出道

其实気泡水在中国其实并不新鲜,也是最近几年,很多企业才开始进军这个领域,虽然这款饮料的市场发展前景不错,但是人们对気泡水的热情还是不高,在健康理念的诞生下,低糖低脂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标准。 而元气森林这款饮料准确地抓住了机遇,提出了“0糖、0卡、0脂”的健康理念,在众多品牌中崭露头角,如今市场估值高达40亿,属实是C位出道。 在外观上,元气森林每款产品的颜值都很高,“気”和“燃”两个大字,简单却也大気。



饮品口味出众

元气森林苏打気泡水在口味上也是各种各样,拥有白桃、青瓜、卡曼橘等多个味道,白桃的味道清新淡甜,喝上一口有一种回味初恋的感觉;青瓜口味甜中带凉,可以直接勾起你儿时的记忆;卡曼橘的味道酸甜适中,让整个人散发着青春的光芒。 元气森林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同时不断地提升口感,真正的印证了其名字,喝完之后让整个人都可以元气满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