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比特币与黄金相关性达到十年来最高水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1:30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10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1.45%,尾盘在10200美元上方调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波动较大,BTC开盘报10245.5美元,随后震荡拉升,最高点触及10341.8美元,当前在10200—10300美元区间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0293.4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17,市场做多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8.27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0.11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52%,做空账户为47%,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7%和15.05%。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57.90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31.08美元,最高为359.202美元;LTC现价报48.77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6.575美元,最高为49.062美元;EOS现价报2.7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698美元,最高为2.811美元;OKB现价报5.3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21美元,最高为5.41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10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彭博社:比特币与黄金相关性达到十年来最高水平

彭博社表示,根据其记录,比特币与黄金的相关性达到了0.8,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需要注意的是,彭博社计算此指标的方式与Coin Metrics等许多数据提供者不同。彭博社分析师Mike McGlone表示,彭博不是每天确定两者的相关性,而是按月计算,因此会产生差异。他认为,如果黄金维持在1900美元以上的价格水平,他预计比特币将保持在10000美元以上。

【行业】以太坊巨鲸8月持仓量增加84%

金色财经报道,链上分析公司Santiment的新数据显示,以太坊鲸鱼8月份的持仓量增加了84%,从316万枚ETH增加到580万枚ETH。

【行业】美国国税局投资近25万美元以扩展其加密追踪工具

Cointelegraph报道,美国国税局(IRS)的刑事调查部门与区块链分析公司Blockchain Analytics and Tax Software签署了价值249,900美元的合同,以扩展其加密货币追踪工具。

【行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携手华为打造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版权产业新生态

9月9日下午,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与华为消费者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致力于加快构建我国自主创新的DCI(Digital Copyright Identifier,数字版权唯一标识符)体系,共同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版权产业新生态。(新华网)

【行业】云南省将打造区块链技术应用高地

近期,云南省发布的《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针对云南实际,提出构建以5个万亿级产业、8个千亿级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并结合“十四五”规划进行布局和实施。在千亿级产业中,包含数字经济产业。云南省在该产业方面的目标是,打造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数字经济示范区,力争在全国率先突破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多语言技术。打造区块链技术应用高地,做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产业。到2030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产值达到4000亿元。(21世纪经济报道)

【观点】中信证券:我国CBDC项目处于最高发展阶段

9月9日,中信证券刊文表示,我国央行发行的法定加密数字货币DC/EP从2019年开始加速推进,目前正处于封闭内测阶段。全球范围内,疫情提升了对CBDC的关注度,但布局任重道远。目前全球所有的CBDC项目中,中国人民银行(PBC)的项目处于最高的发展阶段,中国DC/EP走在全球前列并非偶然。

OKEx动态

【OKEx已上线JST/REN/KSM/TRB杠杆交易、余币宝及永续合约】

据官方公告,OKEx于2020年9月8日17:00在网页端、APP端及API正式上线JST/REN/KSM/TRB的杠杆交易、余币宝及JSTUSDT、RENUSDT、KSMUSDT、TRBUSDT永续合约。

【OKEx矿池正式上线Waves锁仓挖矿服务】

据官方消息,OKEx已上线Waves锁仓挖矿服务,最低锁仓量仅需10Waves,更多详情查看OKEx官网。OKEx矿池依托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支持PoW和PoS、类PoS机制,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公开透明的多币种多类型创新挖矿服务。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这些币种普涨,其中涨幅前三位分别是:SUSHI(+30.51%)、YFI(+30.24%)、REN(+21.58%)。更多详情可关注OKEx官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