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蒸箱什么牌子好 当然是用嘴巴做菜的黑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2:11

导语:

蒸箱什么牌子好?那肯定是用嘴巴做菜的黑科技!其实蒸和炒都是非常典型的中式烹饪手法,清蒸一向都是营养、健康的象征。中国人也把蒸玩到了极致,蒸点心、蒸主食、蒸肉、蒸菜、蒸海鲜等,蒸可以保留食物原始的味道,让我们的味蕾感受到原汁原味。蒸箱品牌那么多,最好的肯定是方太AI智控蒸箱。

image.png

蒸箱什么牌子好 当然是方太AI智控蒸箱

如果只是为了吃饭,外卖或许更快。

如果还想吃好一点,街巷总有餐馆24小时营业。

而烹饪不一样,这是一家人时间最短的远行。

青团不止有豆沙甜,里面裹着整个江南。

鱼里不止有鲜,它征服过一片海。

这样的远行,可以从厨房到世界,

你可能需要一台黑科技厨房神器,

带你从今天到明天,

从此时此刻,飞奔向未来。

蒸箱什么牌子好?那肯定是全新上市的方太AI智控蒸箱“百味蒸”。让未来黑科技走进厨房,带来人与厨电语音交互的全新生活体验。今天起,陪伴有了更多时间,做饭?动嘴就够了!

听得见的硬核实力 厨房语音识别科技新高度

生活的小确幸,是科技的硬实力。百味蒸以超越厨房语音识别的三大技术巅峰,迈步厨房物联时代新纪元。

人机对话新高峰

全语音烹饪,开启全语音智慧厨房全新体验。一次唤醒即可,无需多次重复唤醒。不仅如此,基于厨房烹饪的连贯性,AI智控语音助手在烹饪期间可以实现全家人的多人多轮对话。

语音精准识别新高峰

方太AI智控语音助手拥有692条本地厨房语库词汇,覆盖用户日常生活数说法上万种,是目前普通厨电语音产品近70倍。与此同时,AI智控语音助手开创性的使用在线云词库,通过用户语言交互不断增加优化海量厨房定制口令,因此未来语音助手还将会越聊越聪明。

image.png

蒸箱什么牌子好 当然是语音识别超强方太AI智控蒸箱

厨房降噪识别新高峰

方太AI智控语音助手是降噪识别技术在厨电领域开创性突破。专用于厨房领域的降噪模型,能够更有效滤除厨房环境下的特殊噪声,如:油烟机风机、炒菜声、呲水声等等,从而实现高精准的唤醒率及唤醒意图准确率。

AI进厨房,赴约舌尖上的飨宴

不懂厨艺,不算黑科技。方太自主研发智能语音助手,还有50道智能语音菜谱推荐,智能推荐口味,自动烹调,美一味它都要一气呵成。

image.png

蒸箱什么牌子好 当然是用嘴巴做菜的黑科技

蒸箱什么牌子好?当然是用嘴巴做菜的方太AI智控蒸箱。何以解忧?唯有美食可以解忧。如果一顿美食解决不了,那就再来一顿。吃饭这种大事,交给更懂厨房的智能黑科技方太AI智控蒸箱才放心。毕竟,厨房不止味蕾的飨宴,生活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最重要的还有家人用心烹饪的美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