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学期,VIP陪练有大批优质课程等你挑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6:32

导语:

火热的暑假随着夏天渐渐已去,新的学期随着秋天如约到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啦,新学期新气象,当然VIP陪练也送上了新的优质课程大礼包,这个学期开始我们要多get新技能哟~

新学期精品课之一尤克里里零基础奇妙游。伯克利大神施天一带你20天玩转ukulele。施天一老师是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荣誉毕业生,有着多年吉他/尤克里里教学经验。这套有趣的课程能够轻松解决孩子在学习乐器的过程中难以坚持、感到枯燥、没有乐趣的问题。一套课打通0基础一进阶,从最基础的空弦到对各种伴奏的运用,清晰演示各种手法和弹唱。一清二楚,一学就会。教学视频里有着生动有趣的动画,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音乐、爱上音乐、享受演奏音乐带来的乐趣,课程限时优惠价299元(随课赠送价值319元琴一把)。



新学期精品课之二央院音基考试通关秘籍(初级)。正在准备中央音乐学院音基考试(初级)的小琴童们千万不容错过。本课程内有音基考试知识点讲解、考题题型分析、模拟题训练在线随时随地观看和练习、无限回看复习。适用于音乐基础理论知识不扎实,线下上课后仍然需要强化练习和巩固,需要模拟考题的训练的小琴童们。考试相关资料堪比线下千元小组课,现在暑期特惠心动价99元。

新学期精品课之三简笔画趣味识谱课。简笔画趣味识谱课是孩子乐器学习启蒙阶段的障碍物,专门针对乐器启蒙阶段的孩子用形象、好玩的方式,使原本枯燥的识谱变得生动有趣,让孩子一看就会,一画就会。打破常规,改变单一、枯燥的识谱训练方式,让孩子在学画画的同时掌握五线谱的基本知识,激发他们认识五线谱的兴趣。科学的启蒙教育,让识谱变得好玩,让孩子卸下识谱困难的包袱的课程现在特惠12.9元。



新学期精品课之四VIVI老师王牌节奏课。王子匀VIVI老师是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硕士,有着10年教龄的资深钢琴老师。在课程中能够帮助孩子解决学琴中的节奏问题。针对于弹琴总是磕磕巴巴、音符的拍子总是弹不对、节奏越弹越快的小琴童提供专业的节奏训练。提高孩子的节奏感,增加孩子乐器学习的兴趣。VIVI老师王牌节奏课现在特惠只需9.9元。

还在等什么,快快来VIP陪练为小琴童们点亮这些新学期精品课吧,一定要趁着最优惠期结束之前拿下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