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逃不出淘宝的牢 优秀如FIIL的牢也“菲”常难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7:55

导语:证明你们5G网速的时候到了,新晋情歌组合是谁?“菲常富有”

引言:“菲”常出色的FIIL CC,云知道!你知道吗?

证明你们5G网速的时候到了,新晋情歌组合是谁?“菲常富有”组合了解一下?新晋情歌爱豆是谁?西湖边上的杰克马,就问你服不服?云知道你逃不出谁的牢?纠缠?许茹芸?对不起,是淘宝!

昨晚王菲K歌直播首秀,业务能力依然抗打大家没质疑吧,与杰克马破次元壁的情歌对唱,是不是到现在还让人意犹未尽。菲菲子的状态简直不要太好。

评论里网友清一色化身vocal担当杰克马的迷弟迷妹,男中音、情感饱满、音色浑厚、高音很稳。

这场破次元对唱的最高光时刻,应该是当杰克马饱含深情的唱出那句“其实云知道,逃不开淘宝的牢”,不愧是我杰克马总,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正如那句出圈云言云语“我不喜欢钱,对钱没有兴趣”这次虽迟但到,同样扎心,让我们当代青年好好缓一下…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这次走在了吃瓜第一线?那是因为FIIL耳机昨晚现场感受了这场破次元壁对唱live,一不小心亲眼见证了《如果云知道的》“淘宝版”的横空出世!

图片1.png

FILL作为唯一一个出现在王菲直播间的耳机品牌,像菲菲子这样天后级别的歌手,FIIL CC全新真无线耳机的专业实力想必不言而喻。

外观设计突破常规

图片2.png

德国著名设计公司Designaffairs操刀工业设计,继承了一贯的欧美设计风格,外观简洁,搭配机身硬朗的线条以及金属质地的耳机盒,极具大方高级的科技感。

双主机结构畅快闪连

图片3.png

FIIL CC采用双主机设计,辅以FIIL“闪连”技术,任取出一只耳机都能即刻与手机连接进行单独使用,单耳与双耳可无缝切换,并且在左右双蓝牙5.0芯片加持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连接的稳定性,耳机使用体验感简直不要太过瘾。

低延时声画无“时差

1212.png

FIIL CC 还针对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3种场景,量身定制3种延时方案,时刻保持音画同步。没了延时的困扰,游戏把把都是mvp、听音乐看视频也再也不会有慢半拍反应的尴尬感。

除了极具特点的外观设计,绝对在线的业务能力,FIIL CC是很懂你们颜控小心思的~

三种颜色任你挑选,总有一款击中你!

图片5.png

高级硬朗钛空灰

图片6.png

清新治愈薄荷绿

图片7.png

烂漫甜美樱花粉

听了这么多 FIIL CC的优点,我知道你们肯定在剁手与钱包间来回挣扎,来让我们默默吟唱一句“其实云知道 逃不开 FIIL的牢”

图片8.png图片9.png


是不是有内味了,那就别犹豫了,快上车,这么优秀的耳机还等什么!赶紧搏一搏让你日常的耳机使用体验“单车变摩托”。

作为彩蛋,咱们可以再小小的dream一下,FIIL 耳机创始人可是摇滚乐坛领军人物汪峰,杰克马和菲菲子都来跨界对唱《如果云知道》淘宝版了,《酒醉的蝴蝶》FIIL CC版大家期待吗?看任人民群众的呼声小编去和老板沟通下,小心不仅云知道你逃不出FILL的牢,还可能怎么也飞不出,FILL 的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